《龙城飞将》排行榜及签到攻略

发布时间:2013-04-25 来源:52pk整理

排行榜

排行榜系统能够给玩家带来成就感和喜悦感,玩家榜上有名,都会有一种荣耀感和喜悦感。游戏内的排行榜有:名将达人、任务达人、主公排行、富甲天下。举例来说,富甲天下排行榜会记录服务器内前100名拥有一定银币数量的持有者,而该系统也会在凌晨刷新排名,当然上榜玩家都将获得银币奖励,并且前10位排名的玩家将有丰厚的特殊奖励。

 

每日签到

每日签到系统是一个奖励多多的福利系统,不用做任务,下副本就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上线就能领取签到奖励。玩家每天登陆后即可点击签到功能进行领取奖励签到,当然如果你成为VIP玩家更有机会每周可补签一次,签到累积的次数越多获得的东西将越丰富

VIP系统

游戏中的VIP系统是累积充值金币获得的特权及奖励系统。玩家可以获得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并获得VIP专属的、区别于其他玩家的游戏特权。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