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封神打宝副本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02-05 来源:52PK整理

  打宝副本是个妖孽横行的世界,这里充满了杀戮和挑战,但是这里也是稀有珍贵道具的所在之地,当玩家升级到一定得等级之后,宝藏副本才会开启。

  当玩家达到指定等级并完成前置任务,可在游戏界面右上角查看到宝藏副本的图标,点击即可进入。

  打开打宝副本的界面,里面还有无数个小的副本,太岁进宝是根据你的等级开开放出来给你挑战的,等级越高难度责越大,但是奖励也越丰富哦。

  四海龙宫分为6个关卡,每天都有限制的进入次数,小伙伴们可以不要浪费每一次进入的机会哦,因为这里可以获得海量宝贝啊!

  元婴杀伐副本目前一共有40层,每一层的挑战结束,系统会记录时间最短的玩家,然后在元婴挑战榜就会出现用时最短的玩家的名字,同时还能获得元婴摸金的奖励,机会有限哦!

  洞天福地副本达到40级之后可开启,副本每天会掉落限量的宝箱,宝箱每天开启的粗疏是有限的,但是vip玩家可以增加一定的开启次数,宝箱可以得到稀有的材料。这里怪物是一波一波的来的,你可要小心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