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斗士失踪的亚伦攻略

发布时间:2013-01-04 来源:52PK整理

上周剧情讲到,亚伦因为无法控制体内的狂暴力量,愤然地离开了我们。他到底去了哪里?!难道我们只能这样一直等下去吗?我们赶快去找亚克问问吧!  

【去守护者圣殿,打亚克】  

我们与亚克讨论了一下,格兰特总团长是亚伦的师父,或许他会知道亚伦的下落,快去问问他吧!  

【与格兰特总团长交谈】  

格兰特总团长告诉我们,亚伦并没有回来过,但是留给了格兰特一封信。亚伦离开了我们,他到底去了哪里?  

为了能够找到亚伦,格兰特总团长将一个印记交给了我们,印记内藏有亚伦的气息,能够帮助我们找到亚伦。  

另外,格兰特总团长告诉我们,如果亚伦能控制身上的狂暴力量,他的实力将会大大提高,更有可能会因此成为一个兼备魔法能力的强大剑士。  

【任务完成,获得奖励】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百田龙斗士!http://lds.100bt.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