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不止《轮回》首服拉开浩劫序幕

发布时间:2015-04-14 来源:52PK整理

  8090轮回是角色扮演、冒险等多种游戏模式的完美结合。整个游戏以上古神话为背景,飘逸的人物造型、秀丽磅礴的仙境修真景点,加上丰富的游戏系统和新颖的游戏设定,打开网页即可轻松开始您的玄幻修真之旅!

轮回

轮回

  【雪域之上 宝藏云集】

  雪域宝藏这个活动每天会有两次开启的时间,分别是14:00-14:30和18:40-19:10,进入活动地图后只需在地图内采集水晶就有机会获得“道具”、“礼金”、“经验”的奖励,不过地图中心会刷出部分紫色的水晶,采集后获得的奖励会比普通水晶来的多。

轮回

轮回

  【争夺玉玺 力当万界之王】

  我们再来侃侃“万界之王”这个活动,看到这个活动名字是不是觉得很霸气。这个活动每周只开放一次,活动时间在周日的20:30-21:30分,可谓是“轮回”中活动时间最长的活动了。这个活动完全是以仙盟为基础展开的PK战,不同仙盟的人一律可以杀掉的。活动开始时地图最中央有个“玉玺”的东西,拿到玉玺并且存活在地图10分钟的人就会成为万界之王,并且可以封自己仙盟的人官职,被封官职的成员每天都有官职的俸禄可以拿的。

轮回

轮回

  【疯狂练级 与BOSS互砍】

  如果你是一个练级狂人,那么每天的BOSS战你就非得参加了。这个活动每天的16:00开启16:30分结束,等级达到40级以上的就可以点击右下角有个BOSS战图标去参加活动了,BOSS战里面打BOSS是看伤害值,伤害越高排名也越高,获得经验奖励也会越好,这里有个小技巧跟大家透漏下,就是远程职业可以找到自己攻击范围内的地图死角进行打BOSS,这样BOSS释放攻击技能时就不会打到你,这样的好处就是你的攻击伤害会比别人来的多。

轮回

轮回

  好玩诉不尽,更多内容更多精彩大家走进首服去体验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