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三国宝石的重要性和镶嵌攻略

发布时间:2012-11-15 来源:52pk整理

  烈火三国宝石的重要性和镶嵌攻略

  如何何镶嵌宝石才能让装备发挥出200%的效果。现在大部分玩家都在探索中基本都拥有一套乃至2套或者更多的套装,便开始逐步着手镶嵌宝石。在此我便一一述说下常见的套装。目前就主要说摇光套和战神套。战神套作为连续登陆5天的目标奖励,相信很多玩家都会拥有。战神套的套装属性是加血和将领统帅,用来作输出或者肉盾装,都尚可,但我们输出有摇光,所以战神套是做肉装的好套,因为,完美战神套加了2800的最大生命值。我们以7级兵为例子,破军箭皇拥有的属性,相信很多玩家都注意到了,1235的攻击,1105的防御,5850的生命值,敏锐和机动什么的暂时不讨论,如果给带破军箭皇的将领穿上战神套,也就是说,兵的基础血量从5850提高了2800,也就成了7650,做到了更抗打。宝石镶嵌的作用也是如此,一个5级益血宝石,增加士兵血量495,8个更是加了将近4000.这就体现了宝石的重要性。而攻击防御等等其他的属性也是同样道理。

  宝石镶嵌分2大类,一类是输出装,一类是肉盾装。输出装,优先顺序(猛攻,统帅,加速,命中,敏锐,智力,首饰和武器上连击为好,并且首饰上海要优先镶嵌御军)

  肉盾装优先顺序(厚甲,益血,体质,武力,敏锐,智慧,而在首饰上御军也要镶嵌,且重要前置,可以最先镶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