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三国攻略游戏初期个人版

发布时间:2012-11-15 来源:52pk整理

  烈火三国攻略游戏初期个人版

  看到大家都在发攻略,经历多次失败和绕了很多弯路的我也想说说自己的经验。

  刚进入游戏做什么,当然是做新手任务了要不你啥也做不了

  接下来我们按照顺序开始开工了

  一.打开游戏论坛查找所有的游戏礼包活动除了官方的新手卡外还有很多媒体包

  二。开除你的默认将领然后开始招募

  只要弩车 统御17 智力越高越好 技能火攻最佳 品质忽略

  三.用礼包中的成长丹提升将领品质 先提升到绿色 成功率100%

  四.进行内政 升级 工兵营 仓库 招募 民居 农田

  五.做主线任务到无法进行为止

  六.随着任务的提升你可以招募更多的将领

  优先 弩车 统御17 智力越高越好 技能火攻最佳 品质忽略

  同时注意是否有武力和体质13的步兵 技能 角盾 破甲 治疗优先 用成长丹提升为绿色(唯一)

  七.如果你有元宝,开始探索,没有就去挂机升级到能继续接主线任务 前期搜索只搜索250元宝的 一直到你能凑出4套摇光为止(过后还有详细解释)70级前完全没有必要搜索500的 搜索完的东西都在临时背包

  八.继续做任务 然后花钱

  九.国战和军团战能参加就参加 当然军团战要有军团 在本国家频道喊喊 加入个军团应该不难。

  十.每天都有机会打打副本 挑战名将 有次数先知但是一定要用了

  十一.关于阵形 现在这个版本无脑弓箭吧 记得把你招募的步兵放到最前面

  十二.有足够成长丹后尝试把将领提升到30 也就是蓝色

  十三.升级装备 打孔 镶嵌宝石

  十四.还有很多其他可玩的 参见其他人的攻略吧 我就不重复了 你已经少走了很多弯路了

  最后说下装备置换的问题 这个系统是用于补全你缺少的套装的 举个例子 你60级穿的摇光 你有很多其他的部件 甚至有很多是多余的 唯独没有衣服 那你就可以利用置换的功能自己个自己做个衣服出来 方法是中间放任意衣服 外围放摇光的其他部件。现在的版本有个BUG 置换的时候要把所有的将领tuo光呦(汉字被和谐了 - -!)。至于值钱为啥说不着急搞80套 因为80套装属性是龟壳 60套装属性才是伤害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