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三国新手攻略之快速升级技巧解读

发布时间:2012-11-27 来源:52pk整理

烈火三国新手攻略之快速升级技巧

我个人推荐将领全部是全能,一定要在前面选择升级弓箭手兵营和强化弓箭手属性。应为与其说浪费多少元宝在单个兵种发展还不如多方面发展,前期全能是一个攻守兼备的一个角色,很容易配合好打军团战的,这是很关键的。

升级方式为:

黄巾讨伐是很重要的,因为得到的经验十分可观。30级以上都可以去长安玩,反正一天可以打两次,一定要打。其他在线的时候一面开练兵加速券一面挂练兵场,只要战斗等级够就把多余的将领放到训练营哪里训练,这样你带的将领就可以得到更高的经验,三线发展!!!

招募将领的时候我建议成长其次将领第一,《烈火三国》是有成长符的,基本上我都是用游戏将领招募的绿色将领,很大几率得到29的成长。适当的使用高级将领符来配合是很必要的。所以我建议前期最好是用高级将领符来补充下,只要保证是21的将领成长是28的就可以了。不用追求太高。

方法为:用银两或元宝刷新酒馆,招募一个21的将领然后设定为主将,有了初步将领和初步装备和初步等级支持,基本上军团战就无敌了。

前三天内尽快达到65级加上是全能的将领,所以你什么装备都有用,保证你能在前期一个优势的局面。

不能浪费任何一个闯关的机会。然后专门去做军功任务,有军功你就可以换军功套。对闯关很有帮助。

然后你65级后升级很缓慢的情况下,你就需要升级其他兵种或者你感觉升级很慢的情况下吃中级经验药和经验符很不顶用的时候,就马上转移出骑兵,全面发展。一面升级一面收集装备和提升内政与军团发展。保证一个高级号的成型。这些发展都不需要多少钱的,2-3百就可以解决了。一个霸者就出现了。

其实说了这么多,我一直都在强调全能发展,因为这款游戏的开发设置,还是比较平衡的,只要前期发展的好,后期无论是什么阵型都会很强,所以各位玩家在前期就要下点功夫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