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领地《烈火三国》攻城战全新改版

发布时间:2012-11-15 来源:52pk整理

  《烈火三国》所处的时期,正值三国乱世,群雄无主,纷起争霸,战火连绵。为了加快各位玩家征战三国大陆的脚步,在近期游戏自带的攻城战将正式改版,将原有的分组规定取消,全新分组为为40级至69级玩家为一个分组,70级至100级玩家一个分组,在新攻城战上线后,玩家将参与到真正巅峰对决中,在三国乱世的沙场上肆意绽放,碰撞出无限的热血激情,演绎出真实而绚丽的三国盛宴!!

开拓领地《烈火三国》攻城战全新改版

开拓领地《烈火三国》攻城战全新改版

  在《烈火三国》游戏中每位玩家都拥有专属的城池,率领自己的出征部队攻打其他玩家的城池,可以掠夺其资源,和获得可观的威望。此次《烈火三国》全新攻城战系统,玩家将体验到PK的极致快感,完善的战斗系统、惊险刺激的策略玩法,《烈火三国》全新军团系统集合了以往PK游戏的全部精华,真实呈现气势磅礴的军团PK大场面。即便是千人同屏,依然保证战斗过程的流畅自然,千军万马,冲锋陷阵,激烈的对抗中,智计百出,斗智斗勇。全新军团系统将带你感受最火爆最具有生命力的浩大战斗场面,全面领略三国时期冷兵器战争的热血激情!

开拓领地《烈火三国》攻城战全新改版

开拓领地《烈火三国》攻城战全新改版

  其次《烈火三国》的全新攻城战,最爽快的就是可即时操控的厮杀体验,每个玩家都可以统帅自己的部队在星罗棋布的城池据点中自由行军,完成紧密的配合,打垮敌军如果你自认为实力很强,那么你也可以在乱军丛中直取敌方上将首级,,感受史上最自由的攻城战!

  激情夏日,鏖战乱世,《烈火三国》全新攻城战即将上线,以浓重笔墨,倾心重现逼真而狂放的三国乱世,打造火爆攻城战场。万人战场激情碰撞,一场场痛快刺激的攻城大战正在上演!

  《烈火三国》官方网站:http://lhsg.renren.com/

  《烈火三国》官方论坛:http://wan.renren.com/bbs/forum-419-1.html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