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三国角色系统

发布时间:2012-11-15 来源:52pk整理

  这里管理的主要是玩家角色信息,以下介绍各项内容的信息和玩法:

  1、玩家基本信息

  玩家名字、头像(性别)、国家,是玩家创建角色的时候确定的内容。其中玩家名字长度为二到七个中文字符,选择角色的时候会连带选择国家。

  2、玩家级别

  玩家级别决定了自己能升级的各种建筑、科技的范围、活动范围、参与游戏内容的多少,所以,记得尽快升级;升级方法:做任务、挂校场、杀怪、参与各种游戏活动。

  3、玩家官职

  官职表示玩家在该游戏中的社会地位,每个国家都有7种官职。官职与国战中获得的荣誉点相关,获得荣誉点在国家内排行越高官职就越高, 三位国王中荣誉最高的一位更将成为皇帝,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力。

  4、将领数量

  玩家刚开始的时候最多可以同时拥有两个将领,想增加将领数量的时候,就要提升玩家等级,目前一个玩家最多能拥有6个将领。

  5、背包容量

  玩家的背包初始容量为80格,所有的武器装备1件需要占据1格,其他道具可以叠加摆放,1格最多可以叠放99个道具。通过使用道具“包裹”,可以增加背包的容量,最多可以增加到500格。

  6、功绩

  功绩的作用主要用于换取功绩装备。功绩只能通过参加国战获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