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魂三国快速30级攻略

发布时间:2015-04-16 来源:52PK整理

  龙魂三国快速30级攻略

  首先到达25级没什么难度,根据新手指导点指就差不多了。

  进入游戏后最初关卡是打黄巾贼,招募的第一个将领是周仓,他是第一个城池的最后一个人,抓捕他之后就可以获得了第一个建筑点将台,在那里可以招募你的将领周仓。

  接下来继续出征,击败于毒后主城可以升到15级,点将台也升到15级之后通天台就会出现,其主要作用是发展科技,科技可以提升攻击力阵法等属性,根据任务需要把通天台升级至15级,然后是把科技也同样需要升级。

  之后继续征战,这时候打的是南华仙人,同周仓一样根据指引点击抓捕,击败他后可以会主城点将台消耗银币招募他。这时候阵法科技需要升到10级,这样才能把南华仙人放入阵法中,之后同样把他的技能拖到快捷栏中。任务完成之后封神台就会出现,封神太用于将领的洗髓和封神。

  继续出征烧了张角后路,砍了黄巾喽啰和黄巾护卫后来到国都,这时候可以购买第一把武器,这时候主城里就会出现铸造坊,铸造坊是用来对装备进行强化进阶精炼等功能,我们需要先把刚买的武器强化到10级,然后再次出征讨伐张角之路。击败黄巾刀兵和黄巾亲卫之后就可以购买第二件装备盾牌,同样强化到10级,现在终于要打这关的最后boss张角了,很轻松的就可以解决他,打败他之后可以获得一整套装备和洗髓丹。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