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战神II》BOSS挑战

发布时间:2014-06-13 来源:52PK整理

  仙佛归隐后,各种邪魔恶神为祸人间。作为被命运选中的英雄,你将和兄弟一起抗击凶险的大BOSS,重建太平盛世!通过“BOSS挑战”界面的“监视神器”,可以实时查看BOSS的情况。

  【地图BOSS】

  游戏各大野外地图和战区,都有不同的“地图BOSS”存在。它们不仅攻防能力强悍,而且还拥有强力特殊技能,挑战难度极高。在“BOSS挑战”界面中,可查看BOSS的状态、能力以及掉落物品信息。组团可增加获胜几率,击败后,将获得丰厚的道具及经验奖励。

  【世界BOSS】

  “世界BOSS”的可怕度远超其他BOSS,他们都是沉睡千年的上古魔物,只在特定时间苏醒,出现在副本刷新点,等待无畏之士前来挑战。世界BOSS威力逆天,强力杀招往往一击致命,难度与风险极高。成功通关的玩家,将自由拾取满屏掉落的传说道具和极品装备,还等什么?现在行动,奖品就是你的啦!

  【BOSS副本】

  野外BOSS抢不过?世界BOSS不敢打?没关系,你还可以在“BOSS副本”中单人挑战这些强力怪物。“BOSS副本”中的怪物比野外版的稍弱,但是奖励同样丰富,每天只有一次挑战机会,千万不要错过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