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魔学士心得—幸运造就学士

发布时间:2013-05-30 来源:52PK整理

  学士心得—幸运造就学士

  --2013.3.15

  猎魔中,学士属于一个比较特殊的职业,本次内测,笔者对于这个职业感触颇深,在经过几次洗点后,才最终确定学士的成长方向,现和大家分享一下经验。学士的定位属于远程物理输出职业,技能释放快,施法动作迅速,是一个具有高机动性的职业。不过脆弱的生命成长是他的致命伤。所以战斗时就要体现他的高机动性,尤其是在PVP战斗中。

  先说一说关于学士的加点,

  做一个简单的模拟,70级有276个属性点(1级时是0)。

  全耐加法是2760血量,331的物防。70级时一身白装物防大约2200左右,大约相当于增加1/7的物防。这些属性相比于其他职业实在要舍弃太多。耐力实在不是学士的长项,仅比法师高出那么一点点的生命成长确实有点拿不出手,所以如非特殊情况还是放弃。

  力量属性对于学士来说提供的帮助也不是很大,一件生存岛的装备足以代替这276点属性带来的收益。

  对于敏捷和幸运相信大多数人还是喜欢幸运多一点,毕竟活着才有希望。高闪避带来的好处就是当你被替人围困的时候仍能从容逃脱,他们所能看到的是满屏幕的“未命中”,这种让人抓狂的提示才是你立身的根本。

  再说一下战斗,学士绝对是刷怪,PK都十分出色的职业。

  PVE方面,学士刷怪神技——排炮。4秒冷却时间,只要一排炮过去,必定满屏幕黄字跳动,相比法师不遑多让。

  PVP方面,正所谓与人斗其乐无穷,其乐无穷啊。与人PK当然要比枯燥的刷怪要有意思的多。PK时学士的高机动性就明显的显现出来。

  有两个技能是PK时最重要的技能,最最重要的技能:

  技能1、气血沸腾,LV5的时候提升移动速度54%,持续30秒,冷却45秒。有一个小小的施法动作,看好机会使用,不难拉开与敌人的距离。

  技能2、重力球,这个绝对是学士的神技,1秒冷却时间,30米施法距离(所有职业中最远的施法距离也就30米了),满级时耗魔41点,几率性眩晕。30米施法距离,所有职业中最远的施法距离也就30米了。一秒冷却时间,什么概念,打开技能栏可以看见,普通攻击的冷却时间是1.5秒,普通攻击都没重力球快,也就是说别人攻击你一次的时间,你已经两个重力球过去了。这样一个职业就是要将游击战术进行到底。

  装备选择方面。既然选择闪避型职业,就是要将闪避进行到底,如果你不选择镶嵌宝石,挑选装备的时候就选择纯加闪避数值的装备。如果计划镶嵌闪避宝石,还是建议选择幸运装备,因为:闪避宝石只对幸运提供的闪避有效果。

  星座方面:狮子星座是所有闪避型的不二选择,两个星魂可以加20点幸运,小宇宙增加45%的闪避。双子星座的天赋增加100的闪避,小宇宙最多增加65%的移动速度。可以说这两个星座对于机动性强,闪避成长高的学士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

  最后友情提示:选择了闪避型学士,除了时时注意幸运属性的装备外,如果遇到了纯加生命的装备也不要放过,最大生命600多的数值,这可比加属性点合算多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