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场五霸 9377烈焰神级利器横扫天下

发布时间:2013-10-11 来源:官方

古有春秋五霸,统治着整个中原地区和长江流域,今9377《烈焰》有战场五霸,一样统治着种个大大小小的战场,也征服所有玩家的心。只要有它们在,战场的胜负都受它们左右着,打个喷嚏,整个烈焰大陆都会颤三下,任何装备在它们面前都只能摇尾乞怜!到底是何等神物如此厉害,马上见分晓!

战场五霸 9377烈焰神级利器横扫天下

珠光宝气 美丽有毒

胡杨林说香水有毒,而9377《烈焰》宝石也一样有毒。这并不是指吃了宝石会致命,而是指宝石如毒药,随时可取人性命……攻击之高,并不下于当下任何一件神品武器,镶上宝石,让你随时一石二鸟!

在沙漠土城神工炉处花费一定数量的神石结晶,就可以铸造对应的宝石。宝石有不同的级别,从低级到高级一共有九种。其中低级的六种(赤炎神石、王者之心、圣灵之心、火龙之心、魔龙之心和龙炎之心),高级的有三种(龙灵之心、龙魂之心和神灵之心)。“神灵之心”是所有宝石中的宠儿,增加的攻击可达1716,有哪件武器可和它比!

战场五霸 9377烈焰神级利器横扫天下

战力之最 成就折冠

谁也想不到在所有的装备当中,攻击最高的竟然不是九转装备,而被一件不像装备的装备折冠,这便是成就勋章。在成就面板上点击“成就勋章”可以进入勋章兑换页面,一共有12种勋章可兑换,不同的勋章要达到不同的成就值才可以。

成就称号有十二个级别,从低到高分别是:初入江湖江湖豪杰、名动江湖、威震八方、盖世奇侠、一代宗师、名扬四海、震铄古今、霸者无敌、武林至尊、烈焰霸主和烈焰主宰。不同级别战力也不同,最高的“烈焰主宰”称号,增加2288的初始攻击,九阶神器那1400的攻击敢在它面前墙卖弄么?

战场五霸 9377烈焰神级利器横扫天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