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巅峰的决战 XY烈焰荣耀时刻激情再起

发布时间:2013-10-25 来源:官方

荣耀诞生,激情时刻。继XY游戏《烈焰》600服刚过不久之际,可喜可贺,在众多玩家不断的支持与喜爱之下,XY游戏《烈焰》再次迎来狂欢700服!更给力的装备,更精彩的活动,万人百服庆典就在10月25日16点震撼开启!

XY游戏《烈焰》官方网站:http://ly.xy.com/

XY游戏《烈焰》700服活动地址:http://ly.xy.com/hd/bf7/index.html

跨越巅峰的决战 XY烈焰荣耀时刻激情再起

全民豪礼 王者降临

XY游戏《烈焰》700服,【圣】烈焰套装给力来袭,无敌的杀伤力,霸气十足的外形,完爆“烈焰套装”,瞬间吸引了众多玩家的追捧。挖掘宝藏可获得烈焰套装,在沙漠土城“神工炉”处将套装进阶为【圣】级,【圣】级别装不仅拥有超强的杀伤力,还有独一无二的套装技能“烈焰之怒”,相信一定会让各位玩家所折服。

跨越巅峰的决战 XY烈焰荣耀时刻激情再起

当然本次百服绝对不止只有这一个惊喜,百服开启,荣耀时刻,千服庆典,全民享礼,百服活动当日,全服开启双倍经验,还有集字送祝福大礼,更有雪域魔王霸气登场等等精彩的活动,扰乱你的花眼,XY游戏《烈焰》的小伙伴们,全副武装,进攻XY游戏《烈焰》吧!

跨越巅峰的决战 XY烈焰荣耀时刻激情再起

新版来袭 新地图上线

伴随此次百服开启,XY游戏《烈焰》一直酝酿着的新版内容也正式揭开神秘面纱,一直以神秘著称的高级地图——兽皇石窟绝对让所有玩家耳目一新。千年之前,兽皇带领着兽人侵袭人族,圣战、法神、天尊三大英雄合毕生之力将兽皇封印在石窟之中,千年之后封印兽皇的石窟也传出阵阵嘶吼,人类将再次面临兽皇的危机,人类又该如何?新版高级地图——兽皇石窟华丽开启,冥冥之中的救世主,即将在这里诞生,人类的希望再次燃起...

跨越巅峰的决战 XY烈焰荣耀时刻激情再起

魔皇之印 飞升首饰

当然除了地图还开放了搞基宝石“魔皇之印”以及提高了飞升的阶级,同时也开放飞升十阶首饰(裂天、炎天、魂天系列),内功等级也提高至200级。而在充值时,每日充值达到10W元宝时候,就可领取霸主级大礼包哦!

跨越巅峰的决战 XY烈焰荣耀时刻激情再起

茫茫人海中,你是否在期待你命中注定的那个他/她呢?XY游戏《烈焰》还新增结婚系统,从此你和你的他/她就可以在XY游戏《烈焰》中过着神仙眷侣的生活啦!XY游戏《烈焰》荣耀开启700服,华丽战斗,就从这里出发!

XY游戏:http://xy.com

XY《烈焰》官网:http://ly.xy.com/

玩家QQ交流群:280123964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