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将宜阳守卫战怎么才能通关

发布时间:2013-06-05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灵将骨灰级玩家必备宝典是什么

灵将真气怎样快速积攒

灵将全区前十怎么才能做到

灵将武将怎么进阶?

每周的一三五16:30-17:00,灵将会有一个守卫宜阳的活动,里面可以打到很多的任务道具、宝石、关键是会给玩家大量的经验。  

这里面的经验有两部分,一部分是每消灭一波敌人,系统会自动给每个玩家相同的经验;还有一部分是等到守卫战结束后,系统会根据每个人的伤害值给玩家对应的经验,也就是说伤害值越高经验越多。那么作为非人民币玩家,战力不是很高,又想得到更多的伤害值,就是一个比较矛盾的问题了。回顾每次参加活动的情况,我总结出了一点心得,和大家分享一下。

灵将宜阳守卫战怎么才能通关

守卫宜阳活动中有三个刷怪点,有人喜欢堵在刷怪点刷怪,觉得这样伤害高,其实这样是错误的,因为这样容易导致火力分散。为什么这样说呢,我们每次任务时一个地图最少10个玩家,只有打得怪多,伤害才会高,作为非人民币玩家我们的战力不高,那么就要发挥大家的力量,每个人都堵在刷怪点,因为战力高低的不同会导致每个点清怪的速度不同,有快有慢,这样就影响我们杀怪的总数量。总数少了,伤害值自然就低了。经过我的观察我发现一个位置那就是城门口的桥,所有的怪刷新以后都会通过城门口的桥,这样我们所有的玩家全部集中在桥上,就可以最大的发挥所有人的攻击力,迅速的清怪,群攻技能和怒气值大招才可以为你带来更多的伤害值,从而换取更多的经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