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将背景故事解析

发布时间:2013-06-05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灵将华丽登场

灵将角色创建步骤

灵将》的故事发生在战国后期,秦国先后消灭韩国、赵国、燕国。余下的魏国、楚国及齐国人人自危,由于秦军的暴政导致各地战火纷飞,生灵涂炭、民不聊生。江湖各门各派纷纷复兴。其中最引人瞩目的便是那隐居在清溪居的纵横家——鬼谷子;故事伊始,玩家本是燕国贵族后裔,国破家亡之时拜在鬼谷子门下学艺,以求阻止秦王一统天下的野心,这个本该太平的年代却因为秦王的性情大变成为风雨飘摇的前夜。身处这样一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主角在鬼谷子的授意下离山说服魏、楚、齐三国共同抗秦。玩家从一名无名菜鸟展开自己的江湖生涯。机缘巧合下得见春申君,之后又卷入秦国对三国旷日持久的一场场惊天暗战中...江湖中风起云涌,究竟谁主浮沉?你能否成功协助魏、楚、齐三国,避免战祸,让无辜的百姓免受灭顶之灾呢?这一切的一切,都由玩家你来决定!

灵将背景故事解析

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一位燕国贵族遗孤,被一位深山里的隐居高人鬼谷子从秦兵刀口下救了出来,并精心抚养成人、传授武艺。18年后鬼谷子将推翻暴秦、解救天下苍生的重任,交托到玩家身上。局势跌宕起伏,再结合当时社会、文化、战争等多方面元素,历经重重挑战由此展开一系列的精彩故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