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将宝石属性详细介绍

发布时间:2013-06-05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灵将基本操作有哪些

灵将西施的详细介绍

灵将范蠡的详解

灵将坐骑的详细介绍

灵将孙膑的详细介绍

灵将》中宝石分为基础宝石和稀有宝石两种,基础宝石可增加生命、物攻、法攻、物防、法防5种属性,稀有宝石可增加闪避、命中、暴击、爆抗4种属性  

【宝石镶嵌】  

灵将宝石属性详细介绍

1.装备是不需要再额外打孔的,初始每件装备都有1个宝石孔,当强化等级达到4、6、8、10时可获得1个宝石孔;  

2.同一件装备可以镶嵌5个同类宝石;  

3.不同部位的装备,可以镶嵌的宝石种类不同,衣服、护腿、鞋子可以镶嵌物防和闪避宝石,头盔、护肩、护手可以镶嵌法防和暴抗宝石,腰带、项链、玉佩可以镶嵌生命和暴击宝石,武器、耳环、戒指可以镶嵌物攻、法攻和命中宝石,另外游戏内的时装也是可以镶嵌宝石的,不过时装只能镶嵌生命宝石。  

另外在镶嵌攻击类宝石的时候需要注意下自己的职业,侠客和弓手是物理攻击职业,所以要镶嵌物攻宝石,琴师是法术攻击职业,所以要镶嵌法攻宝石,镶嵌错了可是什么都不会加的哦。  

【宝石摘除】  

灵将宝石属性详细介绍

1.可摘除装备上已镶嵌的宝石;  

2.摘除后的宝石与玩家绑定;  

3.宝石摘除不需要材料。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