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剑天下》攻略之如何快速升级

发布时间:2013-05-02 来源:52pk整理

如何快速升级之一:快速加好友

在进入游戏之后开始主线任务,然后一边做任务一边世界喊话大批量的加好友,无限加。应为好友升级后送祝福可以获得可以关的经验,这些经验都会积攒在经验葫芦里面。当你的等级达到36级的时候就可以领取了。经验奖励是相当可观的,可千万不要过错哦。

如何快速升级之二:主线任务

首先,进游戏以后要熟悉游戏的一些最简单的基本操作。还有每一个地图怪物等级的分布。这个时候要注意了。《论剑天下》网游为你准备了一份丰富的大礼:

活动一:登陆就送礼。VIP黄金武尊卡一张、20倍打怪经验丹1颗(开服邮件发放)。有了VIP黄金武尊卡以后我们在做主线任务的时候就可以大幅度提高完成的速度了。应为VIP黄金武尊卡里面有一项功能就是“无限制飞任务地点”。

如何快速升级之三:副本任务

当主线任务做完以后,你会发现目前这个等级已经可以做几个副本任务了。那么毫不犹豫,开始副本历程。副本里不但可以得到可观的经验、而且还有得到不少商场稀有物品、何乐而不为呢。当副本任务做完以后等级有所上升,可以在去做一做主线。

如何快速升级之四:日常活动

日常活动和副本任务一样,是每天不可避免的必修课。历练任务能得到大量真气,经验和铜钱。押镖任务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和铜钱。同时游戏设置的非常好,还有劫镖功能,这也是见证一个阵营 一个帮会团结的大好时机.日环任务不仅能得到大量真气和经验.还有藏宝图获得.按照藏宝图所提供的坐标进行挖掘可以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在此《论剑天下》网游为你准备了又一份丰富的大礼:活动二:每日体验大礼包、上等女儿红*200、藏剑武境令*500、曼陀武境令*500、炼兽丹*300、日环刷新书*80、刷镖令*40、大金铲*10、铜钱(不绑定)*100000、紫色洗炼符*100、铜钱(绑定)*1000000、20倍经验丹*4;(开服邮件发放)在此我要郑重提醒大家,做日环任务的时候可以使用日环刷新书10个一次性刷新出5星任务。做押镖的时候可以使用刷镖令10个一次性刷出5星镖车。经验那是灰常灰常的诱惑人。

如何快速升级之五:挂机刷怪

这里就是整片文章的重点了,当一切任务做完以后。如果缺真气。可以选择开双倍真气打坐丹和别的玩家进行双休打坐,如果是新区想冲等级排行榜。在此《论剑天下》网游再一次为你准备了一份丰富的大礼,活动三:在线礼包,奢华奖励乐翻天

在线时间

礼包奖励

1分钟

领取1个1.5倍打怪经验丹

3分钟

领取1个打坐双倍真气丹

5分钟

领取5个神行符

15分钟

领取2个押镖加成令

30分钟

领取2个刷镖令锭

60分钟

领取2个日环刷新书

120分钟

领取可获得2个洗练锁,2个紫色洗练符

【领取方式】:(在线时间满足条件后点击游戏主界面右上角图标领取,自动入背包)

在这里我要告诉大家的就是。3个活动送的大礼里面就包含了1.5倍打怪经验丹和灰常灰常犀利的20倍打怪经验丹。这个时候你就可以选择组队去刷比自身等级高2-3级的怪点吃经验丹进行刷怪挂机。或者你也可以选择单人吃20倍去刷比自己等级低的怪练级。那样也是非常效率的。

好了,就写到这里吧。希望以上攻略在你升级的旅途中可以对你起到很大的帮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