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剑天下》坐骑炼骨

发布时间:2013-05-02 来源:52pk整理

需要通过消耗兽魂(可通过押镖,刀剑谷BOSS,活动获得)对坐骑进行炼骨,每次炼骨需要进行修炼,修炼完成后获得坐骑炼骨属性加成;武尊可享受免费立即完成修炼的功能。

1、开启条件:当坐骑达到2阶并且人物等级达到22级开启坐骑炼骨功能,点击坐骑面板中“坐骑炼骨”选项卡进入;

2、提升方式:

(1) 炼骨属性共分6个类型,每个类型加成属性不同,按照顺序分别是生命,攻击,命中,外功防御,内功防御,闪避。

(2)炼骨有层级,每层有10个等级。当6个类型的属性皆提升10级,可突破瓶颈至下一层,突破需要使用炼骨突破丹。下一层可再继续提升10级。依此类推。

(3)每次提升都需要消耗兽魂,等级越高,消耗的越多。

3、提升作用:成功提升每一级层级,加成全部炼骨数百分比,每级的层级属性全部是累加的,加成属性分为生命加成,攻击加成(内功加成/外功加成),内功防御加成,外功防御加成,命中加成,闪避加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