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剑天涯》帮派系统攻略

发布时间:2013-04-19 来源:52pk整理

1、“新”首先是外观上的变化,整个帮派相关的界面,从“创建帮派”到“帮派科技”,无一例外全部翻新制作,力图首先给玩家带来视觉感官上的新鲜感。

2、当然仅仅是UI上的变化,还远远不能称之为“新”。新帮派系统更引人注目的自然是那些全新添加的新功能、新玩法,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到底都有哪些实质性的新内容。

(1)新玩法

帮派驻地:在新的版本中,“帮派”的概念不再是一个毫无生气的界面,而是每一个帮派创建成功后,都会得到系统赠送的帮派驻地。帮派驻地是由帮派控制的唯一性地图,玩家可以在地图内共同参与帮派活动,或使用帮派的一些功能。

帮派任务:在帮派驻地中会有一名帮派总管NPC,所有帮众每日都可在他手中领取并完成3轮帮派任务,完成帮派任务不但可以获得帮贡和经验值,还可以增加帮派建设度和帮派资金,可谓一举多得。完成每轮任务最后一环时,更有几率获得天灵丹和雕琢符。

帮派任务分类1:寻物,捕捉任务等。这类任务和师门任务一样,自己去打或者和其他玩家交易就行了,比较简单。

帮派任务分类2:螣蛇精华任务。其实这个任务很简单,接了任务会给一个人皮面具,打开背包找到它,双击使用,会给一个地图的坐标,到那个位置后双击会刷出一个任务怪,杀了它之后就会得到螣蛇精华了。

帮派任务分类3:帮派副本。这个任务接了之后在帮派总管NPC那里有个进入帮派历练场的选项。

帮派任务分类4:回访任务。就是回去找掌门对话就行啦,都不用回来交任务的。

(2)新功能

快速回帮:使用后可立即回到帮派驻地,两次使用需间隔30分钟。

帮派福利:可根据帮派等级领取银两,也有一定几率领取到数量不菲的珠宝。

帮贡兑换:可打开帮贡商店,用帮贡兑换归元心经残页,每5个残页可以换到一份完整的归元心经。

(3)新规则

捐献规则:帮派捐献不再获得帮贡,而是增加帮派资金和帮派建设度。

帮派升级:帮派升级需要所有分堂科技的等级达到当前帮派等级才可,且分堂等级不能高于帮派等级。

帮派职位:去掉原分堂堂主、副堂主,只保留帮主、副帮主、精英和帮众4种职位(其中帮主,副帮主,精英都有权利T人哦,用人要慎重)。

弹劾帮主:当帮主连续3天没有登录,副帮主可以通过弹劾来接管帮主的位置,原帮主退居为副帮主。

看完这些,大家应该对新的帮派有了初步的了解,新的玩点无疑能让帮派变得多姿多彩,也能给玩家带来更多获利的途径。据说帮派改版也是在为以后的帮派战做准备,所以大家大可以期待一下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