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剑天涯》日常活动攻略

发布时间:2013-04-19 来源:52pk整理

仗剑除怪

当你的等级到了5级时,可以去扬州通晓天处领取日常任务,任务奖励非常丰厚喔。

日常任务建议多人组队一起挂机完成,,奖励为碎银、经验。

日常任务每日05:00刷新。

师门任务

当你的等级到了20级时,你可以去门派掌门处领取师门任务。每天前10次任务奖励10倍经验和金钱奖励。10次以后师门任务恢复普通经验奖励,不奖励金钱。每完成一次师门任务,会增加门派贡献度。如果玩家放弃本次师门任务,将会受到处罚:扣除门派贡献度2点,如果玩家师门贡献度小于等于2点则扣除到0点。加入副职业门派后,每天能做20个高倍奖励的师门任务。

跑商任务

当你的等级到了28级时,可以去扬州的跑商商人钱多多处,领取跑商任务。在跑商商人处买卖特产商品,为商会赚取到足够的利润,然后回禀扬州跑商商人钱多多交任务。

完成跑商任务可以得到银两奖励。

剿灭忍者

当你的等级到了15级时,可以组成2人以上的队伍,参加剿灭忍者活动。每天从11:05点开始,每小时一轮剿灭忍者活动;每轮持续一小时后,休息两小时会继续进行。每天一共进行五轮。

剿灭地点:扬州城郊、杨陵官道

忍者掉落:打孔材料和重生书。

无道山

当你的等级到了25级时,可以去金陵的孟岚悠处进入无道山副本,组成3人以上的队伍参加无道山活动。

最后的BOSS会掉落用来换取门派套装的材料和门派套装。

师门除恶

当你的等级到了25级时,每天从10点开始,会出现师门除叛的活动。

对应公告门派职业的玩家可以作为队长,组成一支3人以上的队伍,在门派中找到江湖恶霸,与其对话选择师门除叛,就可以进入副本进行剿灭战。

师门除恶副本里掉落家将技能书。

镜花缘

所有等级≤25级的玩家,只要组队(三人组队最佳)便可以前往扬州的顾语嫣、金陵的诗茵处参加镜花缘活动。突破八门金锁阵可获得大量经验,战胜邪神会掉落换取门派套装的材料巨元石或分仪石。镜花缘副本时间限制为520秒,建议将队伍组满参加。该副本每天只能进入一次。

幽冥古墓

所有等级《38级的玩家,可以组队(三人组队最佳),前往扬州、金陵与逃跑者NPC对话,进入副本。副本内虫怪带毒性攻击,可以用妖孽结晶和兑换NPC对话换取毒防buff百毒不侵。副本内所有虫怪均将有几率掉落强化符、低级合成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