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多宠 《六界仙尊》机灵萌宝陪你闯六界

发布时间:2015-11-20 来源:未知

  《六界仙尊》作为全球首款大型恋爱网游,除了有情缘系统为你解决仙侣问题,更有仙宠系统为你准备Q萌小宠,霸气神兽,卖萌打架陪你征战修仙路!

仙宠系统

仙宠系统

  或乖萌,或霸气的仙宠有多方获得途径。百灵园,护送寒冰,六界寻宝,幻兽天镜,神宠宝盒等都有机会获得从此陪你闯仙路的仙宠。

排宠布阵

排宠布阵

  当然,获得仙宠后就是对仙宠的属性提升了。通关幻兽天境副本,仙宠漫步等可得到大量宠物技能经验。每日猎魂,训练,兽魂阵,妖晶,强化仙宠装备等等可提升仙宠战斗属性。对于资质较低的仙宠,还可选择仙宠融合,融合后的仙宠会保留高品质,及仙宠技能的叠加!相信在你的用心培养下必定炼成强大的仙宠阵容!

仙盟宠物战

仙盟宠物战

  仙宠可陪伴作战,也可代表你出战!在仙宠盟战中,精密排宠布阵进行仙宠对战,战斗积分会进行排行“仙宠战个人排名榜”以及“仙宠战仙盟排名榜”。当然,也可以到“仙宠竞技”挑选对手进行挑战,挑战成功即可登上风云榜!尽享团队荣誉与个人荣耀!

  更多奇趣的仙宠玩法,尽在《六界仙尊》等你!游戏官网:6.qq.com

  关于《六界仙尊》

  由明朝互动研发,腾讯独家运营的《六界仙尊》以超强代入的交互玩法,宏大激烈的PVP战斗和乖巧可爱的仙宠养成体系,构造了一个不一般的恋爱修仙世界,华丽光影效果极具视觉冲击力,霸气坐骑侧漏不止新颖副本挑战不停,大胆爱,战出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