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可三国新手攻略

发布时间:2014-02-12 来源:官方

在91wan乐可三国开服后,快速建号上线按照主线任务提示很容易就升到30+级,孙尚香和华雄俩个紫英雄直接获得,把每天送的金子点培养成长+8以上就 够用,君主主要获得经验的途径就是君主道场,军团挂机,试炼塔和精英副本,君主道场最好在每天下午4点-7点去做,多+10%的收益。等级卡住升不上去的 时候就去做试炼塔,前几层很简单,很容易就打过,打到第2层时候就会有的关卡打不过去,这时候就需要武将的阵型配合,大家要熟知兵种相克:步→弓→兽→骑 →步,灰常有用!

例如:兽骑弓弓兽,就需要你用弓兽步步弓来克制才能通过,试练塔每天可以免费刷新一次,可以增加大量的武将经验而不是君主经验,试练塔只是首次通关才有 君主经验拿。(打试炼塔不扣军令,大家可以随意变换阵型来熟悉下)另外,精英副本是需要消耗军令的,给的经验没有试练塔多,但这里出神铁,可以用来升级 40武将装备会把装备提升一个档次。没任务做的时候点下右上的活跃度,看看里面有什么任务,记得吧下面的奖励领取了!

押运粮,不要太在乎那顶级的威望,一般的运气也就30金-50金就能刷到紫色就可以拉了,记得拉上你的好友战稍微高点的给你护车(我没被打劫过,不过应该不是啥好事)。

建筑:居民房全升到30级就可以,书院要升到顶,把里面的技能兵种都点满,提高你战斗力的主要途径!训练场升满,军字房能满就满提升战力。铁匠满提升装备强化等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