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国》圣诞狂欢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3-12-22 来源:52PK整理

国内第一绿色儿童社区《洛克王国》在12月推出了“圣诞狂欢·耶!”的版本,并更新了一系列的圣诞宠物,为儿童们带来一个快乐的圣诞月。  

圣诞狂欢体验地址:http://17roco.qq.com  

 

《洛克王国》圣诞狂欢火热进行中

《洛克王国》圣诞狂欢火热进行中

 

明星宠集合换新装圣诞宠物更炫酷  

本次“圣诞狂欢·耶!”版本更新的宠物都是之前《洛克王国》中的人气很高的明星宠,将这些明星宠加上圣诞的服装,变成更加炫酷、能力更强的圣诞专属宠物,非常值得收藏。  

《洛克王国》圣诞狂欢火热进行中

洛克王国》VIP圣诞大回馈绝版宠物回归  

在“圣诞狂欢·耶!”,洛克王国特地给VIP玩家带来了绝版宠物“梅花鹿”的圣诞专属版本,所有的VIP用户都能够领取。  

《洛克王国》圣诞狂欢火热进行中

《复活传说》草系精灵王已经登场  

作为年底最强力的神宠“草系精灵王”,现在在《洛克王国》中已经可以获得。但是本次的《复活传说》只是草系精灵王的初次亮相,在寒假还会有全民领取草系精灵王的盛大狂欢活动,到时候小洛克们一定不能错过!  

《洛克王国》圣诞狂欢火热进行中

儿童剧《洛克王国大冒险》全国巡演,观剧得压岁宝艺术大礼  

小洛克们在王国里的好朋友们来到现实生活中啦,今年已经走遍了全国25个城市,演出了66场。济南、合肥等城市的演出正在火热售票中哦,现在观剧还有机会获得“压岁宝”第二季艺术大礼!  

迪莫、菲尔特、猫老大、水蓝蓝等大家老朋友正在剧院等你们哦!  

购票链接:济南http://www.damai.cn/ticket_60243.html  

合肥http://17roco.32ka.com/  

《洛克王国》官方网站:http://17roco.qq.com/  

《洛克王国大冒险》官方网站:http://roco.qq.com/play2013/  

《洛克王国》官方论坛:http://bbs.kid.qq.com/f-1001252281-1.htm  

《洛克王国》官方微博:http://e.t.qq.com/luokewangguo?pgv_ref=im.WBlog.guest&ptlang=2052  

关于《洛克王国》  

《洛克王国》是腾讯公司专门为儿童打造的一个在线绿色社区,社区以魔法王国为主题,小朋友可以在里面体验趣味小游戏,学习丰富的百科知识,还可以和其他小朋友一起交流玩耍。互助、欢乐、绿色是社区的主题。孩子们将化身为一个个小魔法师,在王国里学习魔法、参加兴趣协会、拜访好友、和伙伴们一起做游戏。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