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主持助阵“洛克王国暑期夏令营”宣传片发布

发布时间:2014-06-27 来源:未知

  近日,《洛克王国》暑期“魔法夏令营”宣传片在网络曝光,精彩的夏令营活动将于7月10日全线启动!同日,《洛克王国》大电影3《圣龙的守护》也将开启全国首映,小洛克们届时前往影院观看,就有机会加入“洛克王国魔法夏令营”之中,获赠超级七彩神宠、圣龙阿布及众多惊喜奖励。在魔法夏令营宣传片中,还有电影3前传偶像剧《洛克王国魔法学院》的主角出镜助阵,带来了精彩的前瞻。

  《洛克王国3圣龙的守护》宣传片:http://v.qq.com/page/v/8/e/v0131y56n8e.html

洛克王国3圣龙的守护

洛克王国3圣龙的守护

  明星主持助阵 夏令营打响暑假魔法之旅

  7月10日,“洛克王国魔法夏令营”全国开营,邀请广大小洛克加入到夏令营之中,观影领取超级神宠,在指定影院观影更可获得圣龙阿布。更有丰富活动可赢取《天天酷跑》钻石及金币、电影票兑换券、现金抵扣券、魔法学院夏令营入场券等惊喜奖品。

洛克王国

洛克王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