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国》登陆上海连演四场 购票可得精灵王

发布时间:2014-09-29 来源:52PK整理

《洛克王国》登陆上海连演四场 购票可得精灵王

  10月31日—11月2日,大型成长系亲子剧《洛克王国之神宠传说》将登陆上海共舞台ET聚场,仅有四场演出,机会难得,千万不要错过哦!欢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来“洛克王国”做客,共同体验充满欢乐的魔幻之旅!

  “好爸爸”郭涛鼎力推荐 《洛克王国》登陆上海

  2013年,《洛克王国》首次改编成亲子剧,在全国62个城市巡演,所到之处无不火爆。首轮巡演期间,著名“好爸爸”郭涛在参加艺术沙龙时,就从一个演员的角度推荐了这部亲子剧。今年六一,《洛克王国》登陆人民大会堂演出,创下了百万票房的奇迹,也打破了国内儿童舞台剧的记录。

  千呼万唤始出来,今年10月31日—11月2日,《洛克王国之神宠传说》在上海首次登陆,让不少孩子和家长翘首以盼

《洛克王国》登陆上海连演四场 购票可得精灵王

  正能量爆棚,魔法世界里演绎“爱和勇气”

  《洛克王国之神宠传说》讲述了小魔法师洛克和他的朋友们,为了拯救宠物“迪莫”,不畏艰险,最终以爱、勇气和友谊战胜黑暗势力的故事。虽然讲述的是魔法世界里的事情,传达的却是现实世界里最具有正能量的价值观:对友情的珍视、对世界的爱、面对困难时百折不挠的勇气。小朋友在观剧过程中,不仅畅游了充满梦幻色彩的魔法世界,更能潜移默化地理解到“爱与勇气”的价值所在。而大朋友们也可以在剧中找回童年,感受童真的快乐。

  哈哈少儿做客“洛克王国”,互动体验惊喜连连

  除了精彩的剧情之外,《洛克王国之神宠传说》更给观众们带来剧场内外的全程互动体验。整个剧场精心布置,呈现出洛克王国的奇妙场景;进场前的有趣互动,让孩子在游戏中学会观剧礼仪。在演出过程中,洛克王国里的小魔法师与神宠们将牵起观众们的大手与小手,让剧场里的每一个观众,都真正地成为洛克王国里的小小魔法师。而当演出结束后,哈哈少儿的主持人也将与小朋友热情互动,让整个演出惊喜连连,根本停不下来!

《洛克王国》登陆上海连演四场 购票可得精灵王

  视听盛宴,豪华制作媲美百老汇

  一部好的亲子剧,除了寓教于乐的故事之外,精彩的舞台效果也必不可少,而《洛克王国之神宠传说》在这一点上可谓下足功夫。在这部儿童剧中,演员整体造型采用太阳马戏团的风格,充满动漫色彩的人物造型绝对戳中你的萌点;媲美百老汇的制作精致度,让大小朋友们沉浸于魔法世界中,代入感十足!

  书上学不到的,戏里告诉你

  戏剧专家认为,教育孩子的最好方式,不是刻板的说教,而是轻松幽默地“讲故事”。在洛克王国的魔法世界里,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自然而然地明白了许多书上没写、学校里也学不到的道理,比如“无论在什么样艰难的情况下,都不要放弃希望”、“友情是世界上最珍贵的财富”等等。而观剧的过程,也让亲子之间拥有一段共同学习、共同成长的难忘经历。

  预售火爆,抢票要趁早!

  本次登陆上海的演出,自8月28日预售起,票房销售也是相当火爆。鉴于目前的售票情况,友情提醒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如果你想要来“洛克王国”做客,那可千万别犹豫,赶紧下手抢票吧!

  抢票热线:021-52990592

  10月31日—11月2日,上海共舞台ET聚场,仅有四场!洛克的魔法世界与你欢乐相约,不见不散!

  温馨提示:

  所有儿童一律持票入场。

  购买“探险者双人套票”和“骑士双人套票”的小洛克们请务必备注QQ号,将根据QQ号赠送大礼包内的洛克社区游戏道具。所有礼包内的游戏道具将在七个工作日内于游戏社区统一发放给购买成功的小洛克们!

  探险者双人套票:760元/两张

  赢得“探险者大礼包”,其中包含:探险者双人票(紫色部分)+顶级神宠灵蔓草王+戏剧专属神宠“潜能妙妙”+变形魔法大礼包

  骑士双人套票:600元/两张

  赢得“骑士大礼包”,其中包含:骑士双人票(红色部分)+顶级神宠灵蔓草王+变形魔法大礼包

《洛克王国》登陆上海连演四场 购票可得精灵王

  叫好又叫座:火爆剧目曾获如潮好评

  跌宕起伏的剧情,梦幻般的舞台效果,全程互动的惊喜体验,令《洛克王国之神宠传说》不仅票房火爆,更获得了媒体的如潮好评:

  《北京青年报》:国内儿童剧首次出现抢票现象,国内儿童剧史上的突破大作;

  《TIMEOUT北京》:从6岁到66岁各类观众老少咸宜;

  《法制晚报》:数量丰富的精美景片,舞台升降系统营造出变幻无穷的舞台效果,将孩子的视线牢牢吸引的同时,传达“成长、梦想、勇气”的主题;

  《凤凰网》:原创音乐近30首,动听感人,舞蹈元素的运用则是巧妙自如、活力四溢;

  《新浪网》:视觉和听觉给予观众的冲击力、震撼力和感染力发挥到最大,让家长和孩子一道,身临其境地感受剧中人的梦想与勇气。

《洛克王国》登陆上海连演四场 购票可得精灵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