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洛克王国》狂欢派对 “00后F4”神宠大比拼

发布时间:2015-01-02 来源:52PK整理

  2015年的娱乐圈,必定是小鲜肉的天下。小鲜肉来势如此汹汹,所到之处不仅阿姨粉、姐姐粉连连中招,就连00后都无一幸免。近日,不少小朋友发现,自己常逛的儿童社区《洛克王国》有了大变样,在2.0版本大进化之后,社区里又多了几个明星角色——00后F4。

  这个元旦,登陆《洛克王国》不仅可以参加元旦大联欢活动,获得精灵王、艾米等超级神宠,同时还有可能在游戏中和“00后F4”偶遇,一起参加狂欢派对砸金蛋抽大奖,并且挑战获得超级神宠哦!

  00后F4变身魔法师 宠物随主人

  打开《洛克王国》,果然看到张汉盛、封迪、罗维、黄星羱、蔡知雨五人的动漫形象——大眼睛扑闪扑闪,搭配韩范儿十足的乐队扮相,酷酷哒形象瞬间虏获了一票女粉丝。据《洛克王国》官方透漏,自上周社区更新后,注册用户明显提升,其中女生比重较大。果不出所料,00后F4出道前的临门一脚,又击中了!

  在《哈利波特》里,哈利的猫头鹰、罗恩的斑斑鼠、赫敏的大黄猫,为魔法师增添了别样的魔幻色彩。《洛克王国》也是一款魔法主题的儿童社区,因此针对00后F4拿手的乐器,为每人添加了一只专属宠物,凸显其音乐属性。据观察五名成员的个人特技都不弱,蔡知雨是原创吉他能手,指法流畅敢与音乐顽童庾澄庆飙琴,黄星羱也擅长吉他,张汉盛擅长贝斯,罗维谈钢琴,封迪玩RAP。对比《洛克王国》里的个人专属宠物,基本也是按照上述特技配置:

洛克王国

洛克王国

  吉他手黄星羱与宠物“吉他小圆”,黄色吉他神同步

洛克王国

洛克王国

  蔡知雨与宠物“音符小雨”。蔡知雨头戴礼帽、怀抱吉他的图片在网上广为流传,形象根深蒂固。

洛克王国

洛克王国

  钢琴王子罗维与宠物“琴星小维”。钢琴style大爆发!看到没?宠物的头部和尾部都是钢琴符号。

洛克王国

洛克王国

  门面担当张汉盛与宠物“妙音小憨”,表情神同步

洛克王国

洛克王国

  活力少年封迪与宠物“嘻哈小风”

  封迪的台风公认最正,嘻哈风十足,据传生活中也是个喜爱耍酷的人,跟宠物很般配。

  洛克家族新年添新丁 00后F4担任形象大使

  相比干巴巴的品牌名称,或卡哇伊、或梦幻的人物形象更是一个品牌的灵魂。正如80后想起迪斯尼,脑海中自然浮现的是白雪公主,但00后就是冰雪女王艾莎啦。《洛克王国》是一个已有4年历史的儿童文化品牌了,主人公洛克陪伴这代00后从幼稚园到小学一起成长,早已成为了00后的童年伙伴。此外,名牌宠物迪莫、水蓝蓝、小火苗的人气也十分火爆。提起《洛克王国》,小朋友基本都能掰着手指头叫出名字。

  通过儿童剧、动画片、大电影、动漫图书、公仔玩具,《洛克王国》进一步将线上社区的人物形象扩充强化,譬如洛克大电影3中萌到心碎的里奥、儿童剧《洛克大冒险》中摇滚范儿十足的猫老大……新年快到了,洛克大家族也像过年一样热闹起来。在新更新的《洛克王国》中,除了00后F4带来的五只音乐萌宠,更让小女生兴奋的是,还推出了唯一的女版光系宠物“提莫”——有着粉色大耳朵的艾米。这些新成员也将有望借势00后F4担任形象大使,成为《洛克王国》新的品牌符号。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