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内测《龙狼三国》重磅穿越内容震撼曝光

发布时间:2013-03-13 来源:官方

  3月13日14时,由游戏风云独家代理的横版RPG动漫即时战斗页游龙狼三国》将开启终极内测。经过了几个月的优化及内容添加,游戏内的各个方面都得到了极大的改善。玩家除了能体验到原汁原味的漫画剧情外,更能体验到创意独到,玩法创新的新式三国游戏玩法。

  再现原著 体验龙狼之情

  长寿漫画《龙狼传》之所以能够经久不衰,除了对三国的谙熟并以独到的见解创意进行再创作,更重要的是对人物的传神刻画及对剧情节奏的完美把握。《龙狼三国》以龙狼传的故事先为主线,并加以创新的游戏化改编。以即时战斗模式带来紧张刺激的战斗体验,而重视阵型策略均衡变化的玩法也将再一次给玩家带来爽快淋漓的战争感受。

  龙之军师、天命之像、司马懿、大幻等等对于龙狼传忠实读者们耳熟能详的名词将以丰富的剧情展现在玩家眼前。在体验百人大战的庞大场面之时,一幕幕再现原著的剧情一定会让你大呼过瘾。不论是初次穿越的大战,亦或是初遇司马懿的惊讶都将令你目不暇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