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来袭《龙狼三国》三大系统犀利上线

发布时间:2013-04-19 来源:官方

  为了带给大家更为优质的游戏体验,穿越巨制《龙狼三国》将以旧貌换新颜,全新版本定于4月20日火热上线!新增“每日奇遇”、“舌战群儒”系统,让您体验一把与三国群英唇舌交战的乐趣;当然啦,酣畅淋漓的战斗也是必不可少的!全新精英战役以及3V3擂台赛同步开启,让矫勇善战的您一战到底!

  【好运“撞”上来 奇遇天天有】

  江湖自古变幻莫测,少了奇遇可怎么行?《龙狼三国》奇遇系统劲爆上线,每天都有好运“撞”上来!只要你的人品够给力,天上也会掉馅饼!爆笑恶搞的剧情配上出人意料的结局;种种江湖奇人异事等你来邂逅!

龙狼三国

龙狼三国

  每位玩家每天可奇遇10次,点击主界面上奇遇按钮即可触发奇遇事件,每个事件提供两个选项进行选择。不同选项可获得不同的奖励;含军功、银币、行动力等。想不想试试人品爆发的威力?饶有趣味的剧情还将带给你别样的惊喜!

  【舌战群儒再掀三国经典口水战】

  想在江湖中出人头地,光靠蛮力可是不行的;还得练就“过硬”的嘴上功夫!想当年诸葛亮凭借着三寸不烂之舌在孙权的殿前先后把张昭、虞翻、步陟、陆绩的“投降主义”驳得体无完肤,使得孙权终于同意联刘抗曹;着实令人佩服得五体投地!

  随着“舌战群儒”系统的开启,经典的三国口水战将在《龙狼三国》中再度上演!面对老谋深算的三国群英,你又能否从容应对、侃侃而谈呢?

龙狼三国

龙狼三国

  点击右上角“舌战群儒”图标即可开启系统界面,玩家默认来到第一关,可选择“单挑”或“群战”,单挑的时候为5局3胜制,可选择“大喝”、“无视”或者“诡辩”;胜利可获得大量银币以及粮草奖励。

龙狼三国

龙狼三国

  系统中的对话极其诙谐幽默,玩家在求胜的同时也可以关注一下对话内容,没准能让你捧腹大笑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