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孤单《龙狼三国》超强军团系统大曝光

发布时间:2013-05-03 来源:官方

  你是否厌倦了独自一人的战场、受够了单枪匹马的孤寂?《龙狼三国》超强军团系统让你体会团队的力量,不再孑然一身孤军奋战!系统中不仅设有奖励丰厚的军团任务、霸气的军团BOSS;还有激动人心的军团战在等着你!

  玩家可点击画面右下方的“军团”图标进入军团系统,选择创建军团或加入军团;完毕后便可进入“军团大帐”,参与军团活动。

龙狼三国

龙狼三国

  军团大帐内设有活动接引人、建筑接引人、商队接引人以及宝库接引人。玩家与活动接引人对话可参与军团任务以及军团平乱;和建筑接引人对话可对军团建筑进行升级;而宝库接引人则负责出售军团任务用品,可兑换大量银币和军功。

龙狼三国

龙狼三国

  【军团任务】

  还在为没银子花而发愁吗?来做军团任务吧!目前游戏中每日设有10大军团任务,免费次数为5次。接取军团任务后可至宝库接引人处购买相应任务物品,获取数量丰厚的银币和军功。

龙狼三国

龙狼三国

  【军团平乱】

  点击“军团平乱”可召唤蛮王,开战后只要对蛮王造成伤害便可获得银币和军功。别看蛮王只是一个小BOSS,其血量还是很可观的,500万呐!其技能“野性战斧”可是极具杀伤力的哟!想要独自一人将其歼灭貌似有点难度。

龙狼三国

龙狼三国

  【军团建筑】

  升级军团建筑可获得更多额外收益,从而大大提升军团实力。军团建筑需通过军团贡献购买。玩家可选择升级军团大帐、军团旗帜、军团钱庄、军团雕像以及军团宝库!升级后可分别提升军团容纳人数上限、战役军功加成、银币贡献加成、战役经验加成;升级军团宝库还可提高高品质宝物出现概率呢!

龙狼三国

龙狼三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