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狼三国兵种系统 龙狼三国兵种介绍

发布时间:2012-12-17 来源:52pk整理

  兵种系统

  不同于以往的RPG游戏,在龙狼三国中,武将与武将的差别主要在所携带的兵种。

  游戏中的兵种共分为四种,分别为刀兵,枪兵,骑兵,弓兵。刀兵克制枪兵,枪兵克制骑兵,骑兵克制刀兵,而弓兵作为远程兵种,则没有明显的兵种相克。

  武将所携带的小兵会随成长而增加,初始每个武将会携带两个小兵,而后最多会成长为九个,每个小兵都会继承武将的属性,在战斗中作为独立单位参与作战。

  刀兵 身披重甲的精锐士兵,最大化的强化了防御和生存能力,能有效防御枪兵的长枪冲刺。攻击力上稍显不足,也难以抵御骑兵的强力冲击。

  枪兵 装备有锋利长枪的精锐士兵,强大的攻击力能有效的抵御骑兵的冲击。为了能够更加灵活机动,放弃了一部分的防御,容易被重装的刀兵压制。

  骑兵 装备精良的骑兵,综合能力强,强大的机动能力能够有效的冲击刀兵方阵,但是容易被长枪兵方阵所克制。

  弓兵 装备有大弓,具有强大的远程攻击能力,可以轻易的洞穿坚固的铠甲。但是本身防御力十分脆弱,一旦被近身,则几无还手之力。

  乐兵 不会使用任何攻击手段的士兵,但善于鼓舞士气,兼有战场急救的技能,能够有效支援前方奋战的将士。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