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狼三国角色 龙狼三国角色介绍

发布时间:2012-12-17 来源:52pk整理

  1、主角

  本为都市精英,因身怀之祖传秘宝,乘飞机途中遭遇天地异象,被突然出现的神龙所摄,穿越到三国乱世。在经历最初的茫然之后,决定追寻自身的命运。

  2、莲花

  徐庶之义妹,幼时父母被贼人所害,自身被藏于桶内幸免于难,为路过的徐庶所救。后拜名师苦练武艺,终手刃仇敌。性格坚毅、偏执,嫉恶如仇。

  3、刘备

  字玄德,中山靖王之后,以仁德称颂于世。为人谦和、礼贤下士,宽以待人,志向远大,知人善用。目前流落新野,即将迎来命运的转折点。

  4、关羽

  字云长,与刘备、张飞桃园结义,共同起兵讨伐黄巾。有万夫莫敌之勇,万军之中取颜良、文丑之首级。为人忠义,过五关斩六将,一生追随刘备。

  5、张飞

  字翼德,与刘备、关羽桃园结义,共同起兵讨伐黄巾。性情刚烈勇猛、嫉恶如仇,同时不失智谋,曾以二十骑于长坂坡中吓退曹军八十三万大军。

  6、赵云

  字子龙,初从公孙瓒,后归刘备,一生追随。性情勇武,兼胆识过人,于当阳长坂力战救后主,七进七出,被刘备誉为"子龙一身都是胆也".

  7、诸葛亮

  字孔明,号卧龙,有神鬼莫测之智谋,知晓天下之大势。受刘备三顾茅庐的知遇之恩,出山相助。一生辅佐刘备,又受其临终托孤,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8、司马懿

  字仲达,善谋奇策,有鬼才。身负"破凰之相",乃祸世乱民的幻灭之相。少时被魔人大幻收为徒弟,欲掌控天下,延续乱世,乃主角宿命中的敌人。

  9、大幻

  修习成仙之道,因心怀杂念而被天地邪气所侵,堕入魔道成为魔人,心志被夺成为傀儡。收司马懿为徒,企图延续乱世,阻挠世间归于安定。

  10、曹操

  字孟德,小字阿瞒,为人机智警敏,有雄才大略。黄巾之乱时于陈留起兵,而后广纳贤良,迎献帝、灭袁绍,最终统一北方,成为汉相。

  11、孙权

  字仲谋,性情果敢,胆略超群。幼年跟随兄长孙策平定江东,孙策英年早逝,孙权继位为江东之主,他仁贤用能、挽救了江东危局,保住了父兄基业。

  12、周瑜

  字公瑾,容貌俊美、精通音律。性情忠义,智谋过人,一生辅佐孙氏平定江东,于赤壁之战大破曹军,奠定三分天下之局势,可惜英年早逝。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