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巨制《龙狼三国》末日重生首测开启

发布时间:2012-12-26 来源:官方

天命穿越,重铸三国!《龙狼三国》12月26日14:00开启了首次测试,游戏以漫画《龙狼传》被剧情蓝本,在此基础上加以改编的2D横版角色扮演页游。玩家们将在游戏中扮演龙之军师及龙之女,以自己的意愿决定是顺应历史的发展,还是改变历史引导整个三国时代的重铸。  

全新剧情打造别样三国。主角穿越三国,在平行的历史空间,将不仅仅面对三国争霸的乱世,更要面对企图制造混乱、阻止世间归于宁静的邪恶力量。采用45o度视角的真实比例场景,加入昼夜天气变化,打破现有的常规横版游戏的场景设计,打造更加真实的游戏体验。  

【即使战斗系统】  

实时战斗系统,打造宏大的战斗场面。不再是战报式的流水账战斗,战斗过程更加变幻莫测。锦囊妙计、战争机械、伏兵援兵等战争元素的加入,使战斗更加丰富多彩。同时,实时战斗的可塑性,使战斗形式不再只局限于传统的你来我往的遭遇战,更有攻城、守城战,田忌赛马式的3C战斗等丰富的战斗模式。  

和以往的横版过关RPG的回合制战斗不同,龙狼三国采用了全新的实时战斗模式,完美再现了实战中的各种风云变数,将武将的技能、速度、布阵展现得淋漓尽致。丰富、有趣的特色玩法,使玩家乐在其中。如塔防类的阵营保卫战玩法,迷宫探索类的夺宝奇兵。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