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去选秀《龙狼三国》首批美女选手曝光

发布时间:2013-01-06 来源:官方

  穿越了穿越了!未来的某一日你穿越到了三国时期怎么办?是凭借自己的力量改变历史,还是顺应时代的大潮?三国穿越剧你是主角!《龙狼三国》大型穿越剧女主角征集中!想成为新晋穿越剧女主角吗?想获得上电视的机会吗?“身边的龙之女 天命穿越X计划”等你来参加哦!

  活动详情:http://llsg.gamefy.cn/events/121220/

  自12月24日开启报名以来,《龙狼三国》报名邮箱收到了上百位佳丽的报名,其中不乏多才多艺,拥有丰富表演经验的佼佼者。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部分优秀选手吧,也预祝她们能在之后的网络票选中取得好成绩。

  姓名:丁高高

  身高:177公分

  体重:50kg

  三围:86 68 89

  微博:http://weibo.com/u/2147891682

  丁高高人如其名,不但拥有177公分的高挑身材,相貌也十分的清丽可人。作为模特参加过许多时尚秀的她可是参赛选手中的一大亮点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