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莉御姐 《龙狼三国》海量美女选手大曝光

发布时间:2013-01-11 来源:官方

  厌倦了一成不变生活的你是否幻想过有朝一日穿越到三国乱世?在那里,有波澜壮阔的战场、有才子佳人的美丽邂逅;命运的齿轮因你而开始转动。想要体验一回吗?《龙狼三国》大型穿越剧女主角正在火热征集中!“身边的龙之女 天命穿越X计划”等你来参加!

  自12月24日开启报名以来,《龙狼三国》报名邮箱收到了上百位佳丽的报名;其中不乏多才多艺、拥有丰富表演经验的佼佼者;而首批美女选手的照片已经亮相,反响颇大。如今第二批美女选手新鲜出炉啦!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也预祝她们能在之后的网络票选中取得好成绩!

  姓名:包晶晶

  身高:160cm

  体重:45kg

  三围:81/60/86

  微博:http://weibo.com/bess1115

  包晶晶,典型的日系美女,浑身上下散发着甜美的淑女气息,别看她那么小巧可爱,她可多次作为首席showgirl参与chinajoy的,各方面实力不可小觎!向往鱼儿们自由的生活的她当起淘宝水族店老板娘,经营着属于自己的惬意生活。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