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新惊喜 《龙狼三国》新年亮点抢先爆

发布时间:2013-02-06 来源:官方

  祥龙摆尾挥手去,瑞蛇腾云驾雾来!由游戏风云独家代理的RPG网页游戏《龙狼三国》将在2013年开启全新穿越篇章!游戏开发团队在一次次的创新改版之后,力求突破桎梏,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三国页游体验!

  2013年大手笔,《龙狼三国》不但将赞助全国最大的电竞赛事G联赛,邀请张震岳及MC Hotdog献唱3月9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的G联赛总决赛,更有海量惊爆消息将在当天揭晓!

  游戏根据穿越鼻祖漫画《龙狼传》改编,以“天命穿越,重铸三国”为主线;采用实时战斗系统,加上四十五度视角真实比例场景体验,再现了恢宏博大的战斗场面。在游戏中,玩家所操作的主角在一次毕业旅行的途中突然遭到“巨龙”的袭击而阴差阳错地来到了战火不断的三国时代。三国乱世从此增添了新的变数,未来的命运何去何从,一切都将由玩家决定。

  【多样化的人物角色选择】

  本次版本可供选择的角色多达4名,除去漫画主角天地志狼和女友泉真澄外,另外还新增了两名以三国背景为设想的男女角色,在游戏中他们4人的行走、站立、战斗都是独立造型,而非同模复制。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