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王经验获取途径

发布时间:2013-10-30 来源:互联网

  想要在游戏里一马当先,在等级上领先别人吗?

  不是土豪一样可以做到,看看下面的介绍,相信定能让你获益良多。

  游戏中玩家通过完成各种任务可获得大量经验,其中获得经验的任务包括:

  【悟道台】:玩家可通过仙府中的悟道台建筑收获大量经验。悟道台建筑可以升级,悟道台建筑等级越高,则该建筑每分钟生产的经验就越多。同时悟道台建筑最多可储存20小时生产的经验数量,如果玩家生产了20个小时后还不领取经验,则之后的时间则不会再继续生产经验。

  【占卜任务】:在占卜功能界面接取任务,任务由占卜系统随机生成,完成后交任务可获得大量经验及物品奖励。占卜系统是由绿、蓝、紫、橙四种颜色的圆环组成,每个圆环由12个格子组成,每个格子均代表一种任务。玩家首先通过抽签功能获得一个正向或逆向移动的行动指令,然后棋盘上代表人物的头像则会向相应的方向移动相应的格数。到达目的地后则会获得该格子代表的任务,完成任务后则可获得经验奖励。然后重复此过程。同时,棋盘上还有一些特殊的格子事件,有些格子表示使玩家向里面移动一层,完成越靠近里面的格子的任务,所获得的奖励越多。在最中间的橙色格子完成后还能获得额外的稀有道具奖励。

  【挑战副本】:成功挑战完仙府之源和仙兽山副本后即可获得大量经验。仙府之源副本和仙兽山副本是两个非常相似的副本,这两个副本分别产出不同的资源,同时也会产出少量经验。两个副本都分为九关,必须先通关前面的关卡后才能接着挑战后面的关卡。每天前两次成功通关副本才有奖励,两次之后则没有奖励。

  【答题】:每日可参加答题活动来获得经验,答对的题数越多获得的经验越多。答题活动为每日一次,每次共有20道题目供玩家作答。每答对一道题目,玩家可获得一定的积分,同时可获得一定的经验奖励。答完所有20道题目之后,所有参与答题的玩家会根据积分多少进行排名,排名前5名的玩家可获得文曲星的称号。在所有答题过程中,每个玩家都有三次自动答题和三次双倍积分的次数,使用自动答题后可让系统自动选出正确答案,使用双倍积分后此题获得的积分翻倍。而且每道题的答题时间越短,获得的积分越高。

  【守卫仙界】:每天有两次与其他玩家共同对抗世界boss的机会,在玩家与boss对抗的过程中,玩家造成的伤害越高,获得的经验奖励越多。世界boss活动开始后,玩家点击参与后会被传送到一个独立的地图中,在此地图中玩家通过点击世界boss的传送npc进入世界boss所在地图,进入后与世界boss战斗,整个活动过程中会记录您对世界boss造成的总伤害,造成的伤害越高则获得的奖励越高,同时根据所有玩家造成的伤害不同,还会进行排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