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播剧《兰陵王》同名网游登陆百度

发布时间:2013-09-12 来源:官方

古装偶像大剧《兰陵王》,正在各家卫视热映。百度游戏近日宣布同名网游问世,本周将迎来首服测试,看完电视玩游戏的超强互动体验,已经成为了百度游戏给广大电视观众的一份,初秋惊喜。游戏发布在即,请各位剧集的粉丝在游戏一试身手。 

要说历史上最有名的几个美男子,那一定不会少了兰陵王高长恭了,传说最多的就是这位英俊的王子因为太过俊美,所以每次冲锋陷阵时,都会带上一副铮狞的铁面具。传奇的色彩如此浓重,让我们后世之人各种遐想。

百度游戏推出的《兰陵王》是一款斥重金全程自主研发的ARPG玄幻无端网游,以一个远古神魔的架空世界为整个游戏的背景。《兰陵王》有着写实而华丽的即 时战斗画面,简洁而不简单的技能系统,荡气回肠的剧情系统,结合创新领先的自主研发技术引擎以及最佳的网络问题解决方案,《兰陵王》让你时时置身于一段奇 幻而精彩的画面中,您将有幸参与到游戏中一起经历乱世的洗礼。《兰陵王》祝您在其中完成自己可歌可泣的英雄传奇

热播剧《兰陵王》同名网游登陆百度

 

游戏中的人物形象延续了电视的偶像风格,以Q版呈现给玩家,冯绍峰、林依晨、陈晓东等偶像将化身成为可爱的游戏风格,追完了电视的小伙伴们想不想亲自来操作他们呢。 

热播剧《兰陵王》同名网游登陆百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