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魔·暗黑雷神生存岛吃鸡全攻略

发布时间:2018-09-04 来源:52PK整理

“跨服生存岛”作为《猎魔·暗黑雷神》非常有特色的活动之一,其随机生存的吃鸡模式紧张又刺激,且隐藏着大量宝物,深受欢迎。那么,生存岛到底要如何生存和收获宝物的呢?

猎魔·暗黑雷神生存岛吃鸡全攻略

一、进入生存岛

生存岛每天两场,分别于13点、21点开启。活动开始前,将会有10分钟的准备时间,并会有系统发布活动开始广播,参与生存岛的冒险家需要进入准备区域等待活动开启。

活动开始后,所有参与活动的冒险家将被随机传送到生存岛的各个区域,冒险家需要保证自己不被淘汰直到最后。这时候,只要在生存岛内坚持生存7秒以上,就可以至少获得2个生存岛宝袋。宝袋可以开出高级符文哦!

随着活动的开始,大家纷纷杀怪和PK,击杀的人数越多,获得宝袋越多。

跨服生存岛中,只允许使用特定的技能,比如核弹等,由于这些技能会限制一定的释放角度和技能,伤害也固定,即使是后来的玩家,操作风骚的话,也能干掉老玩家。因此,有效的走位、与敌人周旋并发动攻击就变成了一件很考验操作的事情。

生存岛中分布着各种怪物,携带大量宝物,保证自己不被淘汰并击杀这些怪物就可以将宝物收入囊中。

每天晚上21点的生存岛,还会随机掉落一些宝物或技能物品,如近身引爆弹、隐身衣、26号神符等。

二、生存岛怪物

生存岛怪物包括普通怪物、精英怪和boss,普通怪物可以获得各种宝物,包括五彩石、传奇装备、稀有护身符、上帝之石等。另外,生存岛的怪物都会掉落大量金币,是一个获得金钱的极好途径。普通怪、精英怪、BOSS在被击杀后不会刷新。

精英怪共计30多只,分布于生存岛各处,宝物更多,掉落几率也更高,还会掉落遗失的配珠、灵魂之石等高级宝物。

大宝箱仅有一个,每8分钟刷新一次,位于精灵小镇海滩,除了掉落各种宝物外,还会掉落大量绑钻和宠物奇装等。

生存岛boss共计4只,水怪保罗、保罗夫人和两只蟹王,随机分布于岛内各处,出生在保罗巢穴和蟹王巢穴的几率更高,击杀后将可能获得稀有传奇装备和更多高级宝物,如高级精炼宝石、名人刻刀、五级宝石,甚至传奇装备“蓝色獠牙”,高级符文掉落更是远远高于精英怪物。抢夺Boss可并不那么容易,狼多肉少,高风险高收益——

三、生存岛决战

生存岛共计1小时,在这期间玩家要进行大逃杀。在40分钟后,所有还在岛内的冒险家将被传送进入“决战岛”,通过决战产生最终的冠军,如果到时间结束后仍未决出胜负,则全部判定为失败。

四、生存岛奖励

在生存岛中,只要保证自己不被7秒内淘汰,就可以获得存活奖励的生存岛宝袋。并且,在战斗过程中淘汰更多的冒险者也可以获得更多宝袋。

战斗过程中,只要保证自己存活,击杀生存岛内的怪物可以获得大量金钱、绑钻和各种宝物。

生存岛冠军除了可以获得生存岛宝袋外,还将获得大量的荣誉勋章奖励。

总之,“跨服生存岛”是一个紧张刺激,奖励丰富的活动,这里需要运气和操作以及策略,即使你等级不高,装备不强,综合运用以上因素,也能够夺宝吃鸡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