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脉神剑》豪情侠骨北乔峰 黄日华“声”动

发布时间:2015-04-27 来源:52PK整理

  铁血侠骨柔情万千,天龙八部原著改编,2015年武侠巨制页游《六脉神剑》憾事降临,今天(4月26日)11:00百度2服为你开启全新的武侠世界。修炼绝世武功、作伴武林侠女,拥有并且打造属于自己的庄园,一切你想要的和想象不到的,我们一一为你呈现!

  说到六脉神剑,大家一定会想到段誉,而谈起天龙八部,就必须要说起乔峰,对于无限的武侠迷们来说,97年版的天龙八部中,黄日华所扮演的乔峰更是在我们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什么样的武侠游戏,能够让黄日华都为之“声”动?你一定会想知道!

  开启武侠梦想,加入《六脉神剑》:http://youxi.baidu.com/yxpm/pm.jsp?pid=101115001401038_3207002

六脉神剑

六脉神剑

  【人物配音 日华声动】

  在影视界,人物配音早已经是稀松平常的事情,而在《六脉神剑》中,玩家们不仅能够通过看和玩来体验游戏,游戏所独有的人物配音,更是在听觉上带来玩家全新不同的游戏体验。每一段剧情、每一个角色、以及每一句配音,就仿佛给予了NPC生命和灵魂一般。不仅仅是日华“声”动,我们更带给你身临其境的感觉,最真真切切的感受这一个属于你的武侠世界。

六脉神剑

六脉神剑

  【四大门派 职业任选】

  作为一款武侠类的网页游戏,当然要做到与众不同,每一位玩家在第一次进入到《六脉神剑》之后,可以在四大门派中来选择一个作为自己的门派。而这里门派的定义就等同于职业,而不同的门派,不仅使用的武器不同,门派的特性以及门派的技能也全都各不相同。选择不同的门派,也将会在往后的游戏中,带给玩家不同的游戏体验,还等什么,现在就来加入吧!

六脉神剑

六脉神剑

  【武功绝学 成就无敌】

  对于武侠迷们来说,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武侠梦,而武侠中永远也少不了那些神奇兼强大的武功绝学。加入《六脉神剑》,我们不仅圆你的武侠梦想,在这里你同样能够学习和修炼那些异常强大的武功和绝学。学习武功,不仅能够让你在战斗中获胜得更加轻松,而修炼绝学,更是能够让你足够强大,强大到与那些武林大侠们一较高下,成就你的无敌。

六脉神剑

六脉神剑

  【群英荟萃 侠客云集】

  都说有人的地方,就有了江湖,而有了武林,又怎么能够少得了那个武林侠客呢?在《六脉神剑》中,你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这里不仅有众多我们耳熟能详的武侠人物,在这里你更能够与侠客们相识结伴,共同闯荡江湖。与大侠结伴、与神女作侣,畅游江湖武林,这样的日子,怎能不叫人无比期待?我即是侠客,我身处之地,即为武林,我之故事,即为武侠!

六脉神剑

六脉神剑

  【新服活动 福利多多】

  新服新开,当然也少不了趣味好玩的开服活动,以及海量丰厚的活动福利啦!加入《六脉神剑》,进入到热血刺激的武侠世界,参与新服活动,收获最丰厚的活动奖励,海量游戏钱币、各种游戏道具、武林神仙侠女,我们全都为你准备就绪。不止是武侠,这里更是游戏,我们为所有的游戏玩家们带来最新鲜、最好玩的武侠游戏,这股武侠风,你也一起来享受吧!

六脉神剑

六脉神剑

  《六脉神剑》是第七大道自主研发的首款金庸武侠题材的网页游戏。游戏围绕小说原著进行设定,玩家在游戏中化身一代豪侠,与原著中的角色(侠客)一起闯荡江湖,通过驾驭灵兽和坐骑,成长为武林豪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