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英雄游戏背景

发布时间:2015-07-13 来源:52PK整理

  时间也不知过去了多久,久到曾经的山川变成河流,曾经的河流变成深渊,一些曾经发生在这片大陆上灾难逐渐演变成了传说, 传说又逐渐演变成流言,慢慢的,慢慢的,彻底消失于人的记忆之中。

  德诺城,一个铸就了魔法与奇迹的希望之都,也不只是何从何时起,这里流传着一种可以传染的绝望之症-过热病,人类曾经最好的朋友哥布林也因为过热病变得开始狂暴化,一切的一切变得超乎了人们的想象,直到那一天,远处的山谷仿佛有声音传来,天空出现了日食,日食中仿佛有一双眼睛 ,透过那双眼,人们仿佛看到了过去,纷飞的火焰,城镇的废墟,人们绝望的哭泣声,凌空的魔龙,世界仿佛已经到了尽头,人们终于想起了1000年前在这个大陆上所发生的一切----英雄与魔龙的传说!

  尘封的卷轴终于被打开,它身上的灰尘已经掩盖了它本身!

  “德诺纪元,422年,秋,不知何时起,河流开始变得枯涩,森林慢慢死去,温顺的动物也变得狂暴起来,这里渐渐变得就像地狱一般!一切的一切仿佛要从那场日食说起,仿佛是某种古老的仪式,仿佛有什么可怕的存在渐渐醒来!”

  “七宗罪,死亡骑士,只是存在于传说之中,人们内心最为恐惧的可怕生物依次逐渐醒了过来!末日的悲歌已经响起,生命在血海中哭泣,千万人背井离乡,有人宁死不屈,有人终身为奴,昔日的家园早已不复存在,留下的只有我们空荡的游魂····”

  “终于一切的一切都到了尽头,毁灭世界的魔龙已经苏醒,世界终将走向终焉,留下的只有深深的绝望·····”

  “在毁灭与绝望之中,仿佛有希望降临,谁也不知道他们是谁,只是记住了他们远去的背影!他们与魔龙决战于乌啼斯坦!他们是英雄,他们拯救了这个世界!”

  “英雄们虽然死去了,可是他们的故事却流传这个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据说他们带来了五把神器,只是在于魔龙的决战中遗失了!”

  “无论什么都会被遗忘,魔龙,英雄都不会例外······”

  卷轴上的灰尘越来越多

  “也许不会有人再打开这记录历史的卷轴!”

  ················

  新的故事已经开始,人们终于想起了魔龙与英雄的传说!可是,新的灾难已经降临,这次谁又能拯救这个世界!

  在爱欧尼亚,德诺城,风车镇,无毒森林,死亡沙漠,乌啼斯坦仿佛有未知的冒险家到来!仿佛为了寻找五把失落的神器,有人说他们能操控元素,使用强大的魔法,还有人说,他们流淌着远古文明的血液,他们能使用远古时期留下来的枪械,更有人说,他们是英雄的后代,身体内流淌着英雄的血液,有着强大的防御能力,最后有人说,他们能驱散邪恶,仿佛来自教堂!至于他们是谁,谁也无法得到答案!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