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体验 《黎明之光》引入新动作+X玩法

发布时间:2013-05-16 来源:官方

  360《黎明之光》为了让玩家能够体验全新的动感打斗效果,即将引入全新的“动作+X”玩法。玩家在360《黎明之光》中将告别单一的打斗模式,去领略丰富的动作盛宴。对于“动作+X”玩法,会有哪些玩法模式结合动作打斗融合到游戏中呢?射击、塔防、足球、僵尸,以及挖矿、跳箱子等,都将一一为玩家呈现。

  动作+X玩法——熟练精准的动作射击

  360《黎明之光》推出的全新“动作+X”玩法中,独创的“动作射击”玩法彻底地颠覆了以往网游中兵器砍杀的时代。玩家在动作射击玩法中,将通过精确熟练的瞄准以及动作的配合,诸如在连击、击倒、闪避等一系列动作的默契释放,只有这样才能够将动作射击的潜能发挥出来。为了能够让玩家体验动作射击的无限魅力,360《黎明之光》中会对每个职业配备机枪、火箭筒近上百种枪械,以供玩家对战射击。

动感体验 《黎明之光》引入新动作+X玩法

  动作+X玩法——紧张刺激的动作塔防

  360《黎明之光》动作+X玩法中的动作塔防玩法,对玩家来说是将是一次非常紧张刺激的体验。游戏中的动作塔防玩法与其他塔防类游戏中的相似,需要通过防守来完成。不过,不同的是360《创世三国》动作塔防玩法是以玩家自身为守护对象,玩家需要通过移动、跳跃、躲避等动作来进攻和防守,这就需要玩家熟练的操作和技能的全力配合才能完成。

动感体验 《黎明之光》引入新动作+X玩法

  动作+X玩法——配合默契的动作足球

  360《黎明之光》中的动作+X玩法中,动作足球是比较新鲜的一种玩法,可以说是国内网游中独一无二的特色玩法,堪称国内首例。这种玩法类似于红白机时代流行的《热血足球》。玩家在动作足球中十分讲究默契的配合,尤其是在脚法上追求爆发力。值得一提的是,在动作足球玩法中,没有规则限制,玩家只要操控好各自的角色,熟练的发挥,在10分钟内就可以决出胜负。

动感体验 《黎明之光》引入新动作+X玩法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