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萌战记特色系统

发布时间:2015-01-30 来源:52PK整理

  武将系统:目前有多达47个武将,分为三国系列、亚瑟王系列、神秘系列,每个武将造型可爱,画面精美,并配以独特的战斗技和策略技,可以满足用户不同的需求,同时我们后续会不断增加武将数量,以满足市场 新的需求。

  战斗模式:战斗模式类似大富翁、富甲天下,并极大的缩短了单局时间。战斗主要分为两部分:

  PVP模式,战斗中玩家掷骰走点,使用不同的策略技向对方玩家整蛊搞怪,增加了游戏的乐趣性和可玩性。通过不同策略技的配合使用,在游戏中占领城池、获取资源,以此来赢得战斗胜利。

  PVE单人本模式:单人本就是玩家不断的推图了,目前世界地图一共有8个区域,每个区域有8-12个副本;每个副本又可以分为通关和完美通关两种状态,通过不同的策略技组合可以较快的实现完美通关,获得丰厚的 奖励。

  武将强化进阶:目前游戏中每个武将分为S、A、B、C四个资质,低资质的武将可以通过吞噬该武将的碎魂(副本中掉落)来提升自身的资质;随着武将资质的提升,其最高强化等级也逐渐提升,这四种资质对应的最 高强化等级分别为9、7、5、3;武将强化等级提升了,角色的战斗力也就随之水涨船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