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萌战开启!联萌战记今日留档内测

发布时间:2015-02-07 来源:52PK整理

  首款萌死人不偿命的喵星人战棋页游,4399《联萌战记》今日迎来了留档内测!相比首测,激萌武将们这次将加入大量新成员,全新的战斗方式登陆萌界大战,另一个萌战纪元已经到来!管他喵星还是旺星,今日让我们大闹一场!

联萌战记

萌战记

  【全新武将养成】

  养成系统全面登陆留档内测!独特的养成体系终于上阿西娜,只需穿戴六大部位装备即可进行属性强化,满足条件后还能升级星数与进化武将!快去捕捉心仪的喵星武将,打造你的私家喵星护卫队。

联萌战记

萌战记

  【全新竞技方式】

  轻策略战棋的众多新玩法登陆竞技场,资源争夺模式以资源达到上限为胜利条件,而竞速模式与城池占领则拥有独特的获胜方式,多种竞技玩法足以满足你的所有需求。

联萌战记

联萌战记

  【全新开放地图】

  索马里海湾?不,是索喵里海湾!除了武将萌萌哒之外,丧心病狂的研发们居然把真实场景都萌化为副本地图,喵特兰蒂斯、喵哈啦沙漠等根据实地考察萌化的副本,别具一格的关卡设计充满惊现!

联萌战记

联萌战记

  【更多联萌新玩法】

  一切欲望与本能皆来源于对萌的追求!除了萌萌哒武将,《联萌战记》中还有不少卖萌的系统玩法,每日活动妹子来袭,多人竞技副本混战,还有强大的妹子捕魂机任你开启,更多精彩尽在留档内测。

联萌战记

联萌战记

  全新的萌战纪元已经到来,首款全民斗萌战棋页游4399《联萌战记》今日开启留档内测,新武将、新策略、新地图与新玩法,经典休闲玩法和搞怪策略战斗缺一不可,更多萌点等你发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