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女神珠》铜币赚取攻略

发布时间:2012-12-19 来源:52pk整理

  首选先是每天的固定获得

  1、日常任务、每日事务、联盟福利

  日常任务都必须完成,每天的固定次数的活动这些都有十分丰厚的奖励,不仅有铜币更有战功。还有有珍贵的道具奖励哦。这对玩家自身的实力用很大的帮助。

  2、主线任务、支线任务

  每次升级后出现的主线任务、支线任务必做。特别是主线任务,坚持做下去,绝对有想象不到的收获!

  3、竞技场

  也就是大家所知道的竞技场了。每个排名段的奖励都不同,排名越高获得的铜币奖励越多。每天都要把挑战次数用完,不管失败还是成功都能获得一定的铜币奖励,往前冲的话,排名奖励更是让人心动。

  4、商战

  每天固定次数的跑商可别完了,这可是固定的铜币来源呀,特别是假如玩家的联盟占领了城池的话,那跑商的收益简直是要馋死人了。还有别忘记了帮好友跑商也是可以获得奖励的,虽然不多,但蚊子再小也是肉嘛。

  5、普通战斗

  每次普通战斗的时候也能获得一定量的铜币,次数多了,累积的量还是很喜人的。当然这个不用特别注意,因为总归是跑不掉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