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歌职业选择之龙骑士技能介绍

发布时间:2014-01-28 来源:52PK整理

“英勇无畏的战士,手持神兵利器。龙骑士们不只有一身蛮力,他们是都利亚最勇敢的自由斗士。  

每一个活着走出残酷的龙骑士训练场的新兵,都要接受圣教的鲜血洗礼仪式。在龙骑士堡垒的高墙之内,他们需要饮下流淌了数百年的神龙之血。此后,他们的训练还要继续,在成为真正的龙骑士之前,他们需要学会如何运用内心的巨龙怒火,发动龙骑士那令人生畏的战斗招式。  

往昔的荣耀已经一去不返,曾是帝国精英部队的他们,如今已经沦为雇佣兵。但龙骑士的首领驭龙者,已经向所有龙骑士发出战斗的召唤。面对来自古老敌人的威胁,他们别无选择,只能再次昂首迎敌。  

龙骑士是近战大师,他们可以利用心中积蓄的怒气,释放特殊技能,造成巨大伤害。毫无疑问,这是一支愈战愈勇的队伍!”  

愤怒打击  

“别惹我发火,不然你会后悔的!”你的暴脾气,整个都利亚都有所耳闻。愤怒地打击一个敌人,造成相当于你基础伤害75%的物理伤害,并产生怒气。多积攒些怒气吧,龙骑士的其他技能需要它。  

伤害:相当于你基础伤害75%的物理伤害  

产生:7怒气  

消耗弹药:1  

粉碎  

用强力的一击粉碎你路径上的敌人。被直接击中的敌人将受到相当于你基础伤害200%的物理伤害。范围内其他被击中的敌人受到较少伤害。有时候需要温习一下基本功,比如如何一拳打碎别人的牙齿。  

伤害:相当于你基础伤害200%的物理伤害  

产生:20怒气  

消耗弹药:3  

狂怒横扫  

经过在都利亚第一剑客手下的多年训练,你学会了如何用巨大的力量横扫攻击敌人,对前方所有目标造成相当于你基础伤害95%的物理伤害。那些离你太近的家伙们要遭殃了,他们丢掉的,可不会只是几颗牙而已。  

伤害:相当于你基础伤害150%的物理伤害  

消耗:5怒气  

消耗弹药:2  

血性横扫  

快速而狂野地挥动武器,攻击周围所有敌人,使其流血5秒(PVP:3秒),受到相当于你基础伤害35%的物理伤害。如果你是个晕血的骑士,严重不推荐此技能。  

伤害:相当于你基础伤害76%的物理伤害  

效果:流血5秒(PVP:3秒),期间降低20%攻击速度,40%移动速度,每秒受到相当于你基础伤害10%的物理伤害  

消耗:30怒气  

消耗弹药:4  

冷却时间:1s  

怒火跳跃  

即使身着重甲,你依然能够从容跃起,突袭敌人,或是迅速逃离险境。跳跃至指定地点,对其周围半径3米内的所有敌人造成相当于你基础伤害65%的物理伤害。命中敌人会使你的怒气增加。燃烧吧,怒火!  

伤害:相当于你基础伤害65%的物理伤害  

作用范围:3米  

效果:命中敌人会使你的怒气增加  

消耗:35怒气  

消耗弹药:2  

冷却时间:15秒  

碎地冲击  

你的力量,令大地都为之震颤。制造一道地震波,由你所在的位置向前直线发射,使路径上的所有敌人昏迷3.5秒(PVP:2.0秒),并造成相当于你基础伤害25%的物理伤害。  

伤害:相当于你基础伤害25%的物理伤害  

消耗:20怒气  

消耗弹药:2  

冷却时间:10秒  

狂暴战吼  

咆哮吧!发出战斗的吼声,立即产生45点怒气,并使你的移动速度增加15%。别忘了,龙骑士个个都是暴脾气!  

产生:45怒气  

效果:移动速度增加15%  

冷却时间:30秒  

钢铁之颅  

以不可阻挡之势向前撞去,比失控的火车更令人心惊肉跳。用头撞击敌人,使其护甲值降低100%,持续5.0秒(PVP:3.5秒)。此外,敌人还将昏迷2.0秒(PVP:1.5秒),并受到相当于你基础伤害50%的物理伤害。趁敌人混沌之时,了结他们吧!  

伤害:相当于你基础伤害50%的物理伤害  

效果:敌人护甲值降低100%,持续5.0秒(PVP:3.5秒),还将昏迷2.0秒(PVP:1.5秒)  

消耗:20怒气  

消耗弹药:2  

冷却时间:12秒  

震撼冲锋  

前进!!!愤怒充斥着你的头脑,提升你的力量和速度。你以不可阻挡之势向前冲锋,对路径上所有敌人造成相当于你基础伤害75%的物理伤害。  

伤害:相当于你基础伤害75%的物理伤害  

消耗:20怒气  

消耗弹药:2  

冷却时间:10秒  

神力横扫  

每次施放这个技能,你的衬衫都会被紧绷的肌肉撑破。碾压周围的所有敌人,对其造成相当于你基础伤害200%的物理伤害。别忘了买件新衬衫。  

伤害:相当于你基础伤害200%的物理伤害  

消耗:60怒气  

消耗弹药:5  

冷却时间:1秒  

龙皮  

发出巨龙的怒吼,使你的皮肤变得坚韧,持续6秒(PVP:6秒),并恢复10%的体力值。在怒吼生效期间,你的物理和元素抗性将显著提高。小心,声音太尖会震坏玻璃的。  

效果:使你的皮肤变得坚韧,持续6秒(PVP:6秒),并恢复10%的体力值,物理和元素抗性将显著提高  

消耗:20怒气  

冷却时间:45秒  

战旗  

竖立一面战旗并创造一个战斗区域,持续10秒。身处该区域时,你将进入狂暴状态,使用技能将不消耗怒气。该区域内的敌人移动速度降低40%,攻击速度降低20%。  

效果:创造一个战斗区域,持续10秒。身处该区域时,你使用技能将不消耗怒气。该区域内的敌人移动速度降低40%,攻击速度降低20%。  

消耗:70怒气  

冷却时间:45秒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