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真诚 晒宣言 龙歌求号大行动

发布时间:2014-01-28 来源:52PK整理

【活动主题】拼真诚、晒宣言,《龙歌》求号大行动--走你!  

【活动描述】《龙歌》激活码一号难求,怎么办?只要你真心热爱《龙歌》,勇敢晒出你的勇士宣言,就有机会获得一枚珍贵的《龙歌》首测激活码,成为800勇士之一!畅游页游首款国际巨作《龙歌》将于3月28日首次封测,征召800勇士,唱响龙之战歌!【活动时间】3月20日~3月28日  

【活动地址】http://event.weibo.com/791786  

【活动规则】1、关注《龙歌》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32275301772、参与#龙歌求号大行动#祝福语活动,晒出你的勇士宣言,并@龙歌OL3、官方评选出10条最佳宣言(转发量、评论量高者优先),每日评选一名,3月28日测试当天评出两名,获奖者可获得畅游页游《龙歌》首测激活码一枚!  

【活动奖励】《龙歌》首测激活码一枚(共十份)每日中奖玩家在第二日公布,并通过私信确认后发放激活码,3月31日仍未确认的视为无效。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