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登天《龙将2》新星极速崛起

发布时间:2013-06-11 来源:52PK整理

古语有云:欲速则不达。意思是性急求快反而不能达到目的。可是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些人,在一些地方,以其聪明智慧,以其惊人毅力,竟然就一蹴而就,竟然就一步登天!就譬如37wan《龙将2》的玩家,只要掌握一定技巧,肯下一些功夫,短时间内成为高手乃是板上钉钉!  

副本地图

副本地图

在37wan《龙将2》游戏前期中,玩家按照主线任务指引,能够很快到20级,成功跨越新手阶段。玩家跨越新手期之后,主线任务开始受到等级限制,玩家可以把目标转移到支线任务和日常任务上面,支线任务和日常任务的经验奖励也是非常丰厚,完全可以成为玩家在20级到40级之间经验积累的主要手段之一。  

完成支线任务

完成支线任务

而玩家要提升战斗能力,参与37wan《龙将2》中的一夫当关可以说是最好的办法。玩家可以尽量通关更多的一夫当关,那么就能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与装备材料。事实上,等级20级到40级之间的玩家,一般都会因为通关一夫当关的关卡数不同而拉开了经验差距。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