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服PVP爆发,《龙将2》战神浴火重生(3)

发布时间:2013-07-04 来源:52PK整理

在37wan《龙将2》跨服结义战中,玩家组队完成之后,系统会在所有服务器中参加结义战的队伍里挑选合适的队伍出来给玩家作为对手。以队伍中等级最高的玩家作为队伍等级,分配的对手会优先选择队伍等级处于同一等级段里的队伍。所以说,系统分给玩家的对手都是实力相当的,也绝对公平,战斗究竟能不能胜利,就看玩家的排兵布阵及策略能力了!  

图5:两军对峙激战连连

图5:两军对峙激战连连

在战斗中,玩家将与自己的队友一同对抗敌方的玩家三人,他们当中自然会有实力的强弱之分,如何调配自己的人手十分关键,但是如果你抱到某位“大神”的大腿,自然就更好不过了。在37wan《龙将2》结义之战的战斗界面上,玩家是看不到自己的武将的,只会显示自己的主将角色,不过,他们始终都在与你并肩作战。  

图6:结义战最重要奖励——紫金铜

图6:结义战最重要奖励——紫金铜

当然,参加37wan《龙将2》跨服结义战所获得奖励也将更为丰厚,只要是参加了结义战的玩家都可以获得打造神兵利器的珍贵材料——紫金铜。每位玩家每天有10次结义战奖励次数,每进行一次结义战斗会消耗1次奖励次数,当奖励次数为0后,依然可以参加结义战,但将无法获得奖励。  

真正热血的战斗,这一刻才真正开启!当你习惯了战无不胜的地位,忽然碰到棘手的强敌,是否会有棋逢对手的喜悦呢?战争的世界是永无止境的,让自己更加强大吧,因为,在37wan《龙将2》的跨服战场上,你将面对更为艰难的挑战!  

更多《龙将2》游戏详情请登录37wan官网:http://long2.37wan.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wan平台:http://www.37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