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劫狱煅五行《龙破九天》顶级副本战力全开

发布时间:2015-04-22 来源:52PK整理

  传说中,上古时代,混沌初开,天地间弥漫着神秘的混沌元气。随着时光的流逝,混沌元气逐渐衍化为五行本源,在五行之力的交互作用下,一切生机也由此展开了漫长的进化过程。然而有一片天地,自诞生以来就一直被五行源气所包围,其内所孕育的五行之力更是自上古以来从未消散,渐渐成为世人探求机缘的首选之地。51《龙破九天》90级圣地“五行劫域”震撼登场!最强的副本带给你最好的奖励,终极材料副本的出现吸引着追求无止境的你!开启神级战力,点燃灵魂本源,一起来51《龙破九天》纵情一战吧!

 

五行劫狱煅五行《龙破九天》顶级副本战力全开

龙破九天

  在51《龙破九天》的世界里,人们对于战力的追求是永无止境的!没有最强的怪物,只有更强的战士,在这片充满了危机与机遇的世界里,永远只有那些保持着危机感和上进心的人才能笑到最后。也许,在之前的挑战中,你已经傲世群雄,称霸一方,无欲无求,但是“五行劫狱”的诞生无疑会为你带来更强的挑战!“五行劫狱”要求挑战玩家的等级不能低于88级,而在副本中,玩家将可以获得升阶90级装备所需的一系列必备材料,包括90级攻击装备所需材料“紫耀晶核”、升级90级防御装备所需材料“战魂晶核”、装备升橙必备材料“龙玄晶魄”以及N多的高级强化石等等材料。这样的奖励,你心动了没有?!

龙破九天

龙破九天

  有资本,更任性!作为一个有料十足的单人副本,51《龙破九天》五行劫域副本所体现的任性,便是指存在于其中的5大巨魔BOSS了。由于身藏巨资加上实力强悍,BOSS们在自己的地盘上那是绝壁的傲娇与藐视大众。SO,想要从他们身上获得这些好宝贝,就必须得抗住压力,在规定时间内将他们打败,让他们诚心诚意跪下给你唱征服,献巨资。反之,如果没这份本事,那就只能乖乖滴任由他们对你“任性”了哦!巨魔盘踞,入者九死一生;英雄奋起,势破最强副本,51《龙破九天》群雄神战90级装备材料圣地,引爆通关新热潮!想要挑战史上最高难度的单人副本吗?想用拥有能够让自己能力更上一层楼的装备升级材料吗?想的话,那就来吧,上诛天城,找古漠遗迹NPC,领取进入资格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